close

 kiehl-logo-wide  


先來說一下KIEHL'S這個牌子~

Well...我認識這個牌子已經好一段時間了!(可以說是好幾年)

不知道為什麼,平常身邊有幾位愛好KIEHL'S的親朋好友,我卻對這個品牌無動於衷,直到我發現自己已不再年輕~

許多人都知道,年輕就是本錢,年輕人熬夜吃炸雞喝冰飲料,身體反應都不大,

不過年過20的我,即使是很早就開始注重保養,都可以感覺到皮膚代謝開始變慢啊...

今年因緣際會真正深入認識KIEHL'S這個美國品牌

他們源自紐約,有超過160年歷史,原本為藥局,販售藥品,後來才轉變成為保養品牌。

很多人一定好奇為何他們店門口都放著一尊白骷髏頭?? 其實他們有名字,叫"骨頭先生"


561_TnZoQwbvWeM1Ty1tlOVOYA_20131119_45013094.jpg

原因是以前美國紐約在戰亂的時候,許多來自外國的移民,

為了解決語言不通的問題,於是就放了一個人體骨頭,

讓病患以指認骨頭先生身體部位的方式來表達他們身體哪裡不適,

以便藥師開立適合病患的處方。

我個人覺得這個故事超級酷的!有哪個百貨品牌走進去有骷髏的呢~

順道一提,KIEHL'S也是所有品牌中,"第一個" 有諮詢台的品牌喔!

他們提供顧客坐下來,從簡單的肌膚檢測到完整的諮詢服務,是很專業的~

以確保每位顧客都得到對適合自己需求的保養品。


我的皮膚屬於中性皮膚,兩頰稍微偏乾,但大致是屬中性,鼻子會有細細的黑頭粉刺。

很多朋友覺得我的皮膚天生就好,但其實不然~

我是靠很多年的勤勞保養+敷面膜+防曬 才得到這個還能看的結果滴~

所以,勤勞真的很重要,世上只有懶惰的醜女人!!!

 

話題拉回今天要分享的KIEHL'S化妝水系列

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原: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小黃光植物精華化妝水

藍色收斂水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這些可是我真的自己花錢買回家徹底使用過的產品唷!


先從激光極淨白機能水開始說起

CLEARLY CORRECTIVE TONER 250ml 1300元

官網網址連結:http://goo.gl/c4qaxB

12000122_903584306401597_635068046_n      

質地不是完全無油,但也算清爽,是水精華的質地。

這是KIEHL'S唯一的美白系列。也是我目前最愛用且每天必用的化妝水。

他們家美白系列我不得不稱讚一點,就是連白天都可以使用。

很多人都知道美白產品不能白天使用,怕曬到太陽造成反黑,

但是他們家的完全不會反黑,是皮膚科醫師掛保證的唷!

如果美白只做上12小時,那為何不白天也做美白,

24小時都做美白效果不是更顯著嗎?(真有道哩,點頭點頭~)

這款化妝水保濕度夠,若不是皮膚極乾燥的人,

只要擦薄薄一層就足足撐過整晚 (當然後面還要精華液跟乳液啦)。

他不只給我白,幫我淡斑(痘疤真的都消了很多)

最讓我心動的是,它可以讓皮膚整體提亮

讓臉部肌膚在素顏時仍有光澤喔!

吹彈可破的雞蛋肌真的不再是夢想~

皮膚看起來不只白,更要透亮

這不是美女們趨之若鶩追求的境界嗎~

這款我是超級大推啦!至於皮膚極為乾燥缺水的人,建議搭配更加保濕的化妝水一起使用。

而容易長痘痘或粉刺的人,需要視程度自行拿捏。

如果是滿臉痘痘跟粉刺密布的女孩,就不建議這款囉(會建議冰河系列的無油清爽水,下面會說)

但若只是局部有些微粉刺,痘痘的狀況不嚴重,或是偶爾長痘痘的人,

想淡去痘疤,均勻膚色的女孩兒,就超級推薦的啦!


再來是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原: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250ml 800元 

ULTRA FACIAL OIL-FREE TONER 

官網網址連結:http://goo.gl/sw9Sog

12026625_903584323068262_425717726_n  

這款我在我買激光極淨白機能水之前,就是用這瓶,而且整瓶用光光。

這款化妝水,就如其名,完全無油脂,無酒精,非常清爽,而且溫和舒服。

可以濕敷也可鎮定並舒緩皮膚。

其實這瓶是適合痘痘肌跟極油性的女孩們使用,但也算是基礎保濕,所以算是很大眾化的產品。

但是對於皮膚極為缺水的人,這款保濕就要多拍好幾層才會夠喔!之後別忘了擦精華液跟乳液以鎖水。


小黃光植物精華化妝水 250ml 800元

CUCUMBER HERBAL ALCOHOL-FREE TONER

官網網址連結:http://goo.gl/wKnifo

K40404900_z  

由於不適合我本人使用,所以我用沒幾次就放到過期了,

在寫這篇文章前已經丟了瓶子。

沒有瓶子可以拍照,只好網路截圖,請見諒。

這款化妝水使用時真的有小黃瓜的味道,不含酒精。但是我使用好幾次,都感覺臉上辣辣的,頗為刺激。

詢問專櫃人員後,他們是說某部分的人膚質就是會感覺刺痛,因人而異

有的人不會,所以我也就沒有繼續使用。

保濕效果如何也不得而知,畢竟每次都刺痛誰還在乎保不保濕...?

但是這罐也是他們家的明星產品,應該還是有適合用的人。


藍色收斂水 250ml 750元

BLUE ASTRINGENT HERBAL LOTION

官網網址連結:http://goo.gl/kWJmm

155792  

號稱有眾多名人背書啦!但我不在意誰背書自己用過最實在。

熱銷50年唷~他能夠收斂毛孔,避免痘痘粉刺發炎。

我發誓這是我用過 "最有效" 的毛孔收斂水。

為了我鼻子上黑頭粉刺除掉後的粗大毛孔,我嘗試過各種毛孔收斂水,都沒有效。

或是有專門為了毛孔而打造的品牌,花了一堆錢,毛孔還是沒動靜。他們都不收縮....

只有這款KIEHL'S的藍色收斂水,是我用 "死馬當活馬醫" 的心情下買的

沒想到買到這樣的好東西。太開心啦 (灑花!)

只是使用步驟很重要!!

一定要做完全部的保養程序後(就是擦完乳液後)

最後再用化妝棉沾取適量收斂水,用按壓的方式在鼻子上按壓數次。

*注意* 油性肌膚以外的女孩們,不要擦太多,以免皮膚過乾,因為含有酒精成分,適量即可看到效果唷!


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250ml 1450元

CALENDULA HERBAL-EXTRACT TONER

官網網址連結:http://goo.gl/ZstnWz

155791  

這款算是這家明星商品,是相當相當熱門的產品

上個月各大百貨還斷貨了許久呢!

這罐化妝水適合油性肌膚或是中偏油性肌膚的人使用,而長痘痘的人更是要用。

早晚用化妝棉濕敷在長痘痘的部位,痘痘會好的比較快

持續使用泛紅痘疤真的會消退!

有鎮靜、舒緩、消炎的功效,不是我在吹噓,

而是金盞花真的有這種功效呀!

上個月斷貨那麼久 (聽說是因為金盞花採收出問題...)

一聽說進貨,我妹妹跟我閨蜜立馬去買。

他們這種痘痘肌真的不能有一天沒有金盞花~~~哈哈哈!

這款明星商品是很火紅,有效程度我也在我妹妹臉上看見,

自己長痘痘時也會拿來濕敷,

痘痘真的會消下去喔~不會誇張到馬上不見,但是至少不會再發炎下去。

算是天然又有效的良方呀~ 


[延伸閱讀] [美人心機]艾女王♥Ashley♥冬季乾癢,夏季脫妝嗎?艾女王妝前保濕5大守則讓你貼妝又持妝!

[延伸閱讀[頭髮]艾女王♥Ashley♥換季了♥ LOREAL洗潤護髮系列~使用心得~

[延伸閱讀[臉部保養]老天爺,請讓我的毛孔隱形吧!拯救粗大毛孔大作戰!

這算是我第一篇保養品的分享文章~希望我有說進美女們的心坎裡~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誰不希望自己比昨天更加動人呢?

我自己就愛鑽研各類產品,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歡迎一起提問切磋唷!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