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十幾歲開始就愛上在臉上塗塗抹抹,
長大之後更不用說,自己當起神農氏嘗試各種專櫃和開架彩妝,
心中好用彩妝品和保養品列真是不勝枚舉。
 

CIMG0630.JPG

艾女王從小就接觸的化妝&保養品,數量真的多到無法想像。
長大後自然開始就有興趣鑽研各家雜誌和節目推薦的產品。
久了,當然就有心得囉!
 
我的房間櫃子打開來,從頭皮到腳趾,我都有保養的方式。
不只保養品,我有數百罐指甲油、有光療機,睫毛膏數十支,
粉底液也是試用各家品牌。
連洗髮精我都嘗試過數十種牌子~
朋友都說我自己房間就是個小百貨,各式商品齊全,
而且我還可以自己拿產品說經驗故事呢!
 
而平時也有很多人問我該如何保養皮膚、除粉刺、化美妝
或是保養頭髮之類的方法或小撇步~
身邊又陸續有人一直叫我寫美妝保養的分享文章
(他們說我真的很會推薦好物哈哈) 
 
後來想想,那不如自己就來嘗試一下吧!反正不會有什麼損失~
這就成為我當部落客的開始,
這一步跨出去,真的是要有勇氣呢!
 
看看之前「業配文」的新聞事件,真的有點為部落客叫屈。
明明一開始就是因為分享而廣有粉絲跟愛好者,
後來成為金錢交易的籌碼,
那把分享產品的意義都抹殺掉了呀!
拿了錢就寫「真心推薦」真的有點圈圈叉叉==!  
 
所以,我決定出來寫真實真心推薦產品的文章。
至於某些產品我認為使用後不適合自己,不代表其他人不適合喔!
所以沒有要惡意攻擊的意思,希望各位了解~
分享的心得沒有絕對的好壞,都是很主觀的。
請各位客觀的理解。
 
我研究的產品走向會偏向百貨專櫃的品牌,而當中又以歐系品牌為主。
例如:蘭蔻LANCOME、植村秀SHU UEMURA、碧兒泉BIOTHERM、契爾氏KIEHL'S、Makeup Forever、GIORGIO ARMANI、YSL彩妝、The Body Shop…還有醫美產品的薇姿VICHY、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等等。
開架彩妝例如媚比林Maybelline、巴黎萊雅Loreal Paris、Kanebo、凱婷KATE等等。
還有頭髮保養品牌資生堂SHISEIDO、卡詩、Matrix,還有最近很火紅的洗臉機…
如果資訊蒐集足夠,我也親自使用一段時間,
希望分享在這裡可以給大家做購買前的參考資訊唷!

 [延伸閱讀[美人心機]艾女王♥Ashley♥冬季乾癢,夏季脫妝嗎?艾女王妝前保濕5大守則讓你貼妝又持妝!

 [延伸閱讀[臉部保養]老天爺,請讓我的毛孔隱形吧!拯救粗大毛孔大作戰!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