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好興奮!很期待!這是我第一篇關於美髮產品使用的心得文♥♥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的愛用品 LOREAL HAIR SPA 睡蓮洗潤護髮系列

每天用這款洗洗睡,是不是很幸福呀

這個系列的產品,全部都可以碰到頭皮,不會造成頭皮負擔唷!

CIMG1708.JPG 

 

燙壞頭髮、染髮染到髮質受損爛掉、天天電棒+造型、編髮綁髮等我都經歷過,

所以我也比別人更注重頭髮保養。

而且不只頭髮,連「頭皮保養」 我都是層層把關,吃盡苦頭呢!


要有健康的頭髮首先要有健康的頭皮。不然生病的頭皮是要如何長出健康秀髮呢?(~點頭點頭^_^)

很多人都只注重髮質保養或是改善髮質,但是忽略頭皮的清潔和保養,可是事倍功半。

 

會接觸到這個系列是我去髮廊剪髮前,洗頭時他們用的洗髮精。

當時也就沒什麼感覺,如同以往的躺著,閉上雙眼

但突然聞到一股香味,淡淡的優雅的飄進我心裏。

我問了那位幫我洗頭的助理,他告訴我這個萊雅髮品「LOREAL睡蓮系列」於是我回家開始上網找資料。

終於在pchome上找到這款洗髮精跟護髮霜,立刻各訂一罐來用。

 

這個系列有分兩款:

1. 睡蓮淨化洗髮護髮產品,是適合髮質乾燥、頭皮中性或偏乾的人使用

2. 茶樹清新產品,去淨力強,適合油性髮質跟油性頭皮的人使用。

我是選擇第一款:睡蓮淨化洗髮乳。

美女們記得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唷~

 

先說睡蓮淨化洗髮乳的部分:


CIMG1710.JPG

雖然擠出來是乳白色,質地偏濃稠狀,但是混水搓揉的時候很好起泡,而且味道非常舒服。

配合按摩真的很令人放鬆呢~取名SPA系列,真的名不虛傳。

我不能說這個洗髮精多麼神奇或是有什麼戲劇化的效果,這樣就太假掰了!

但因我本身頭髮很細又偏軟,加上平日我常使用電棒,所以頭髮蠻脆弱的,

所以慎選自己使用的頭髮產品就很重要。

而這罐洗完頭皮不會乾癢,保濕度夠,也不會讓洗完的頭髮扁塌,

所以我覺得非常適合平常洗髮之用。

 

*睡蓮淨化髮霜:


CIMG1711.JPG 

一般護髮產品都含有矽靈,這款不但沒有矽靈,而且是可以直接接觸頭皮的護髮產品,

可以邊按摩頭皮邊滋潤乾癢的頭皮。

很適合現在季節交替的時候使用。香味也好聞到我目前最愛這罐~

顏色是乳白色,質地中等,不會很水,也不濃稠



睡蓮護髮霜


輕輕推開,乳狀的護髮霜就會變的水水的,分子小,好吸收,不黏膩。


睡蓮護髮霜


這款是可以天天使用的護髮產品 (我也問過我的設計師,每天使用是OK的,不用擔心負擔過大唷

如果偶爾想來個大護髮,我個人的方式是~洗完頭髮後擰乾(用毛巾擦一下也可

 

一撮一撮頭髮分別塗上護髮霜~很重要喔!

如果只是整把抓起頭髮隨便抹抹,是很難均勻吸收進去的,所以要一束一束頭髮慢慢抹上唷~

 

這裡順便說明一下~其他的護髮我會建議塗在耳朵以下的頭髮就好,以免接觸頭皮造成過量負擔。

但這款可以整頭使用,而且用完頭髮不會扁塌唷!

 

最後等全部頭髮都塗上護髮霜後

用夾子將頭髮全部盤好夾起


然後就可以去做自己的事了~例如敷臉、吃東西、擦乳液或看書….

設計師說,如果不用熱敷的,靜靜的等30分鐘以上,就可以直接沖掉再吹乾。

品質比較好的護髮產品,營養分子會很小,在等待的過程中就會慢慢被頭髮吸收

而我們在家沒有蒸氣,熱敷時間也拉不長,效果真的有限。

所以我建議擦上護髮品後直接夾起來,然後就去找其他事情做。

如果我有空,等上一個小時都可以。沖掉以後頭髮真的會很柔順,而且可以持續一星期唷!

結論:好用,大推!!

 

*睡蓮淨化潤髮乳


CIMG1712.JPG 

擠出來的顏色跟質地和護髮霜非常類似

睡蓮潤髮乳

但是只要推開就可以知道,他的質地比較油一點

所以沒有那麼好吸收

若只是想做每天日常潤髮,不太有時間等很久的人

這款就可以派上用場。

用完這罐,頭髮就不會打結,但是護髮效果是打折的,畢竟只是潤髮乳。

好用程度~~中等。因人而異,但很適合懶人。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老天爺,請讓我的毛孔隱形吧!拯救粗大毛孔大作戰!

[延伸閱讀] [美人心機]艾女王♥Ashley♥冬季乾癢,夏季脫妝嗎?艾女王妝前保濕5大守則讓你貼妝又持妝!

[延伸閱讀] [愛。旅行]艾女王Ashley♥Washington DC ♥華盛頓特區♥地鐵票♥史米森博物館


美女們有喜歡的美髮系列嗎?

歡迎討論給建議唷!

如果希望艾女王的分享,

請不要吝嗇給個讚唷!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