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亮的底妝現在真的已經燒到不行!!!

看著韓國明星一個一個臉上都有著天使般的臉孔和光滑透亮的肌膚,

我真的好羨慕呀~

蘭蔻推出的「發亮底妝」 我一定不回錯過

氣墊粉餅廣告打那麼兇,然後看到莉莉克林斯那麼美,就決定一定要得到這款氣墊粉餅!

我也想要越拍越亮呀…


以下產品都是自行購買,試用過後的心得文唷!


一、Lancome激光煥白氣墊粉餅

        Blanc Expert Cushion Compact Refill   SPF23 PA+++

        粉蕊990元 。

        粉盒+粉撲 450元。


1444662770867.jpg 

<本圖載自蘭蔻Lancome官網>


CIMG1812.JPG


現在氣墊粉餅已經燒到不行了!
從韓國品牌一路燒到歐美專櫃,
終於讓蘭蔻推出首創氣墊粉餅,越拍越亮
這款上市的時候,我超級期待的。
在今年去巴黎的時候,毫不吝嗇的在機場買下去~

其實我覺得這款外觀很像卡通裡的變身盒
哈哈哈!
(少女情懷)

將蓋子打開,會有個夾層
夾層裡面放一塊氣墊海綿
把夾層打開才會是粉底液

粉底液表面的氣孔很大
所以壓一下就可以沾到粉底液

CIMG1817.JPG

這款氣墊粉餅,其實是粉底液。
但特別的是不能用一般粉撲推開,也不能用手
要用粉餅盒中附的那塊彈力氣墊海綿 按壓粉餅盒中的粉底液
(觸感很奇特~有點ㄉㄨㄞ  ㄉㄨㄞ的 )

素顏照 

P.S. 照片沒有修圖也沒有用美膚喔!原汁呈現~

臉頰上有一點斑點 鼻子兩側泛紅 毛孔粗大
嘴角旁也有微血管


                            BEFORE

蘭蔻氣墊粉餅素顏1a 


使用給大家看看囉!

沾取少許,在臉上拍 (要按壓也可以)

CIMG2168.JPG 


動作一定要輕喔!
慢慢的把粉底液在臉上拍散
(有看到光澤嗎? 追求光澤最高境界!!)

CIMG2169.JPG 

這塊彈力氣墊粉撲很特別,可以吸附粉底,粉撲表面卻細密不吸水。

用這塊粉撲沾取粉底一直拍,可以均勻上妝,光澤感就會出來~


1444662737125.jpg 

<本圖載自蘭蔻Lancome官網>


其實上妝速度非常快

大概五分鐘我就把底妝上完了~

真的越。拍。越。亮。原來廣告不是唬人的!

我好喜歡這款製造出光澤感,有種水潤水嫩的感覺,

好像吹彈可破 (是不是有點over @@....)

結果如圖,照光看的話,妝感很薄透,而且亮亮的~

真的非常保濕又透亮耶!


            

                           AFTER

 CIMG2164.JPG 


是不是差很多!!!


再看一次

          BEFORE                        AFTER

蘭蔻氣墊粉餅素顏1a CIMG2164.JPG 


這款上妝速度超級快,而且很保濕

現在正逢換季,我的鼻子都容易脫皮 (煩死了!!)

這個氣墊粉餅真的是我的救星,愛死了~

我會趁周年慶再去買幾個粉蕊回來備用。



二、Lancome 激光煥白粉底液 
        Blanc Expert fluid Foundation 
       SPF50 PA++ 1665元

CIMG1811.JPG

這款是我目前最愛用的底妝

夏天的時候,容易流汗脫妝,也需要防曬係數高的粉底,

我個人又喜歡薄透的底妝,

所以愛上這款粉底液~

因為搭配植村秀的UV隔離慕斯,真的...

一。整。天。不。脫。妝。

這罐的防曬也達到SPF50 PA++

是我夏天防曬粉底的愛將!超級愛!


給大家看看底妝效果喔~

素顏照,鼻子那邊有點泛紅...

P.S. 照片沒有修圖也沒有用美膚喔!原汁呈現~

素顏3.JPG 


靠近點看,皮膚上有斑點,膚色不均

鼻子兩側泛紅

臉頰上也看的到微血管

蘭蔻氣墊粉餅素顏3 


粉底液的顏色有點偏象牙白~

(我的手比臉黑很多,所以這樣看會覺得粉底太白,擦在臉上就不會了)

質地很水,很好推開,有古溜的感覺。

蘭蔻激光煥白粉底液.JPG 


延展性很好,推開也不會卡粉

CIMG6404.JPG 


用海綿推勻整臉

CIMG6405.JPG 


推勻之後,底妝其實相當薄透,也很保濕

CIMG6406.JPG 


完成 (沒有上粉)

照光,臉部呈現光澤感

而且鼻子旁邊的泛紅也被遮住了,

遮瑕力中等,對於臉部沒太多瑕疵的人,這罐非常適合。

從早出門到下午真的不脫妝~

如果有一點油,稍稍用衛生紙壓過就好了!

CIMG6407.JPG 


看一下比較圖

同樣打光,同樣角度,不同光澤感~


           BEFORE                          AFTER

蘭蔻氣墊粉餅素顏3  CIMG6407.JPG 

整體來說,光澤感跟氣墊粉餅不相上下,

唯一的不同是,氣墊粉餅的持妝度不夠久

所以這罐在持妝度上是完全勝出的

我真的很喜歡這款粉底,不但保濕,光澤度高,又很薄透

是我目前天天使用的粉底。

好用,希望大家也會喜歡~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我的肌膚淨白透亮♥KIEHL'S激光極淨白系列♥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科萊麗Clarisonic洗臉機MIA2♥周年慶限定版♥艾女王搶先曝光♥必敗好物♥

[延伸閱讀] [頭髮]迷人秀髮的秘密♥免沖洗髮油♥使用心得♥艾女王♥Ashley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