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要結束了,我想要把曬黑的地方白回來,

而且我希望不止要白,還要透亮嘛...

尋覓了好久,終於選擇這個系列。算是我的新歡~

KIEHL'S 唯一的美白系列 "激光極淨白系列"

為了美白透亮的皮膚,整組的錢就這樣敗下去了!!!

希望分享給大家,可以幫助你們趕走黑色素唷!

CIMG2181.JPG 


激光極淨白機能水 (右邊白色那罐)

CLEARLY CORRECTIVE TONER

250ml / $1300

CIMG1706 

這是專門為乾性肌膚打造的保濕化妝水

我皮膚屬於中性,兩頰偏乾,使用這罐剛剛好,非常保濕,補水力強。


此罐濃稠度偏高一點點 (真的只有一點點)

KIEHL'S 美白化妝水.JPG 

這瓶救了我的乾性肌膚,薄薄一層就達到保濕效果,

但是油性肌的美女,就要多加考慮囉!

自己覺得適不適合比較重要。

這罐保濕時,同時有高度美白效果白天也可使用~

不怕曬到太陽,沒有反黑問題。所以我超級愛用!

是我目前最愛用,也是天天用的化妝水。

現在趁周年慶囤貨,我真的不能沒有他!


紫鳶青春肌活露

IRIS EXTRACT ACTIVATING TREATMENT ESSENCE

200ml / $1750

CIMG1729.JPG 

這罐是前導液,使用完的感想是,皮膚更亮

櫃姐說,這成分含玻尿酸,可以讓肌膚更透亮更柔嫩。

也含有紫鳶肌活精粹,可以撐起真皮層,

讓後續的精華液更快速被吸收,導入至真皮層。


倒在手上呈現透明狀,質地有點咕溜~

擦在臉上會滑滑的~有種可愛的感覺 (誤><")

CIMG1742.JPG 

偷偷跟你們說......

其實我一開始是被這句 "提升吸收力,突破保養瓶頸" 的廣告詞給打動的。

後來拿了試用包回家使用,感覺真的不錯才決定買整罐回家。

使用時不需要倒太多,2-3滴就足夠。

我一開始不相信這罐可以加速精華液跟乳液的吸收,

但是用過試用包後就上癮,立刻衝去新光三越買回家。

因為臉不止光亮,更加有彈力。

我真的很愛這瓶~

櫃姐說不需要用化妝棉,直接用手拍。

我自己也是直接用手,用起來效果不錯,看網路上的口碑很好。

P.S. 櫃姐是說,擦完化妝水後,趁臉上微濕直接擦紫鳶,紫鳶還沒完全吸收就擦精華液。

我自己也是按照這個步驟擦,提供給各位做參考唷!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30ml / $2400

50ml / $3200

CIMG2119.JPG 

櫃姐說這瓶含有高濃度左旋C,可以抑制&瓦解黑色素

大膽使用透明瓶身,表示內容物穩定性高,內容物不會因為光照而變質。

白天也可以使用,不會因照光而反黑~

是白天&晚上都可以用的美白精華液


質地不油,蠻水的。但是保濕度夠,

是透明的

KIEHLS淡斑精華.JPG 


我可不想說謊騙人,但是這罐讓我的痘疤但很多

所以我每天都會多擦一滴擦在疤痕上,加強美白。

現在痘疤都淡很多了~

這樣的好東西希望分享給大家,拜託不要誤會我是業配文@@

這罐我都已經用一半了才分享,就知道是使用快兩個月後,

效果明顯才真的po文分享的 :)



激光極淨白乳霜

CC WHITE MOISTURE CREAM

50ml / $2000

CIMG2118.JPG 

質地偏稠,味道不討喜,應該就是沒有加香精~

不香! 其實我覺得很臭,但我妹覺得還好~就因人而異。

這個就是同系列的乳霜,所以成分應該大同小異(我猜啦~)

特別注意的是~痘痘肌的人最好不要用,因為質地蠻油的。


算是霜狀產品

KIEHL'S美白保濕霜2.JPG 

KIEHL'S美白保濕霜3.JPG 

可是因為我是乾性肌,所以我夏天擦薄薄一層,

在冷氣房吹整晚都不會臉乾,鎖水功力算不錯。


在手背面上推開,還是呈現霜狀,質地屬濃稠

但是不會不好吸收

KIEHL'S美白保濕霜.JPG 


不過我都會滴兩滴深夜奇肌精露混在一起擦~

CIMG2113.JPG 

更令我愛不釋手的是,白天擦上這個,底妝會更貼。

不過我只推薦給乾性肌膚的人使用喔!


在此附上我的素顏照,真的比以前白很多!

CIMG6348.JPG 


這個系列是我目前愛用且天天用的保養系列。

全部都是自己買的~

所以效果因人而異,我是越用越開心啦!整組都滿意,一定會回購。

希望大家都美麗喔^0^

想看其他KIEHL'S產品的介紹嗎?

[臉部保養] 艾女王♥Ashley♥契爾氏KIEHL'S化妝水系列**使用分享**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除粉刺大戰♥清潔面膜介紹♥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頭髮保養]肯夢AVEDA♥蘊活系列♥搶救掉髮&落髮問題♥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科萊麗Clarisonic洗臉機MIA2♥周年慶限定版♥艾女王搶先曝光♥必敗好物♥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