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業配文!!!

艾女王自己消費自己分享喔~


我自己在Infini 弄頭髮已經快兩年了
都給我最崇拜的 "Eddie大師" 親手操刀
每次他幫我做完頭髮

身邊的人都會一直問我:誰是我的設計師呢~

結果到最後,我的親朋好友都成為他的顧客囉 (他真該給我一張VIP卡什麼的~哈哈哈)

來看看店面的樣貌~蠻有fu的^﹏^



今來店做「哥德式 柔漾重建護髮」 2100元/次
針對有染燙的受損髮做內部重建~
這是艾女王第二次作這套護髮。
就是這組~聽說這組光製造成本就很高了!

說太多沒用,直接看照片吧!

艾女王 護髮前亂糟糟的模樣 = =! 

54504876.jpg 


雖然平常我都有在保養頭髮,
但是染髮+電棒造型...真的很會摧殘髮質 
所以定期來髮廊護髮的錢不能省阿~~~(握拳) 

54514.jpg 


洗髮囉!

(抱歉,有點糊....)

jade洗髮 


他們有整排的洗髮產品

有仔細看到右邊高高的兩罐藍色的瓶子嗎?

這就是艾女王之前介紹的 LOREAL HAIR SPA睡蓮洗護系列喔~

延伸閱讀: [頭髮]艾女王♥Ashley♥ LOREAL睡蓮淨化洗潤護髮SPA系列~使用心得~

CIMG1856.JPG 


洗完頭髮就開始護髮程序

總共會有三劑

第一劑上完直接上第二劑

這是美國最新技術,不須蒸氣,不須長時間等待

就可以直接將護髮養分吸收

設計師說,現在先進的護髮產品都已經擺脫蒸氣的使用囉!

助理會一束束將頭髮分開,分別由上至下,

慢慢按摩,將護髮素按摩進毛鱗片裡面。

54505.jpg 


從髮根到髮尾喔~

54504.jpg 


第三劑會在第二劑沖水之後,躺在洗頭區上

之後沖水吹乾,護髮程序就完成囉!

來看看艾女王護髮完的成果吧!

CIMG1851.JPG 


是不是很亮麗~毛躁感消失~

CIMG1853.JPG 

CIMG1854.JPG 

CIMG1855.JPG 


這個是髮廊會給你的第四劑

 CIMG6050.JPG


打開~裡面會有四支。分開包裝,很方便使用

 CIMG6051.JPG


這個讓你帶回家,

一個星期用一劑保養。

護髮效果可以連續持續一個月喔!

這是艾女王覺得雖然價錢偏高但是真的可以看到效果的護髮

所以很推薦愛頭髮的美女,尤其染髮 or 常做造型的人~

想呵護自己的秀髮,可以參考這款喔!


再看一次

護髮前

54514.jpg 


護髮後

CIMG1850.JPG 


艾女王本身非常喜歡哥德式的護髮,

因為染後頭髮受損,還有平時也會用電棒上捲,

頭髮受到的熱傷害自然就多。


這個哥德式護髮,我已經不是第一次用,

每護一次可以撐上三周至一個月,真的是CP值頗高~

所以阿~想要柔順亮髮的美女們,不要吝嗇進髮廊護髮唷!



[延伸閱讀] [美人心機]艾女王♥Ashley♥冬季乾癢,夏季脫妝嗎?艾女王妝前保濕5大守則讓你持妝又貼妝!

[延伸閱讀] [頭髮]迷人秀髮的秘密♥免沖洗髮油♥使用心得♥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頭髮]不好用的地雷護髮品!不要買!艾女王強力不推!

[延伸閱讀] [美人心機]你保養做對了嗎?正確保養程序大公開♥艾女王♥Ashley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