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女王推薦了那麼多洗髮、護髮產品
現在來分享我覺得「地雷」的產品

以下都是艾女王自己掏錢買,或是朋友送的~
自己回家使用後的心得,
純屬個人意見!
絕對沒有要惡意攻擊商品或廠牌之意。
下列商品使用效果仍因人而異。
在此作意見交流~

<附註>
這些都是以前買過的產品,因為不好用,早就丟掉或送人了…
(不好用的東西怎麼可能一直用下去)
沒有產品可以拍,
只好從Google上面截圖分享在此,
為的是讓讀者知道艾女王所說的是哪項商品。


◆FINO 高效滲透護髮膜◆ $239

s24592833.jpg

<本圖截自Google>

這款可是賣的超級暢銷,各大網站推薦,網友也推薦!

現在艾女王要來戳破這個泡泡~

這罐裡面其實就是含有矽靈

所以才能夠在短時間之內讓頭髮摸起來很柔順。

但其實頭髮沒吸收什麼養分

就是毛鱗片被矽靈填滿而已,所以摸起來會滑滑的。

我真的很不推薦大家使用,

因為這款只會讓髮質越來越差,柔順的觸感只是假象。

假如想要從根本讓髮質改善的女生,這款真的不用考慮了!

使用久了,矽靈阻塞住毛鱗片,使頭髮吸收不到養分,

頭髮只會越來越乾,最後失去光澤與彈性!



◆KA'FEN◆還原酸蛋白系列◆深層護髮素◆ $390

st-4839479-s1000.jpg 

<本圖截自Google>


一個號稱不添加「矽靈」的洗髮精跟護髮素,
如今被媒體踢爆說謊。

這款洗髮護髮系列我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
因為只要打開臉書,
就有好多名人寫「真心推薦」的業配文 (當我們消費者白癡啊?)
看照片使用前後似乎差異很大,
讓許多消費者為了想擁有一頭美麗秀髮,
就跑去買來用。這算是欺騙行為吧…?

艾女王這瓶是朋友送的,
因為她用過以後覺得不好用,就拿給我試試,
沒想到這麼火紅的商品,護髮素的味道為何聞起來像塑膠?
而且護髮效果根本感受不出來。
抹了護髮素在頭髮上,
過了好久都沒有吸收,難怪效果不彰咩…

花了錢請人氣部落客跟明星寫業配文
標榜無矽靈成分卻又被爆廣告不實
這樣的行為真的很難令消費者相信產品的價值!


◆逸萱秀護髮系列◆

4a63358996b2b.jpg 

<本圖截自Google>

「修護髮尾15公分」

電視廣告都常有逸萱秀的廣告

日系品牌,標榜護髮潤髮效果…

我是買橘色系列~

Well...艾女王用了的感覺就是~

洗完頭髮會扁塌,頗油,

而且頭皮會有種洗不乾淨、滑滑的感覺。

我不知道成分是否含有矽靈?

但是個人用完後的感覺很不推

不知道有沒有路過的美女用過可以分享一下經驗~


◆潘婷 Pantene 乳液修護深層滋潤髮膜◆

270ml/ $399

8885422555166.jpg 

<本圖截自Google>

這個我是在特價的時候買的~

而且好奇潘婷的護髮到底好不好用?

回家使用的結論是…沒感覺= =!

護了半天,頭髮看不見好轉,

髮尾也沒有保濕到,不知道是護心酸的還是怎樣@@

我個人不太推薦


◆卡詩 晶漾水感髮膜◆
QEAH3Z-A9005TI16000_54b49d500b180.jpg 
<本圖截自Google>
說水感,還真的水感,水到一點感覺都沒有。
嗯…或許是給想要清爽護髮的人使用,
那你包裝也寫清楚一點嘛…
如果純粹想要拿來做日常潤髮之用是可以~
但是卡詩很小罐,
就要看你荷包夠不夠深囉!

◆澳寶 一分鐘焗油◆
p065643487796-item-7510xf1x0600x0450-m.jpg

<本圖截自Google>

幾年前,這瓶可是紅透港台的產品。
艾女王也買過,但後來發現裡面就是矽靈
讓頭髮看似柔順,其實沒吃進什麼營養。
而且,香味實在太濃,不知道添加多少香精@@
用沒幾次,就丟了!
兩款我都買過,不太建議美女使用
我覺得就算當每日潤髮,我都不建議。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想要花99元就買到好的護髮產品
機率不高啦!


艾女王寫這篇,

是想讓大家知道,

我會推薦好用商品,對於不好商品也會誠實說~

若想要知道更多有關頭髮保養或是美妝心得,

請持續關注艾女王的部落格唷!

歡迎留言告訴艾女王你的想法 or 問題 ^^

希望大家越來越美麗!


[延伸閱讀] [頭髮]ETUDE HOUSE♥護髮系列使用心得♥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美人心機]你保養做對了嗎?正確保養程序大公開♥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彩妝]NAKED 2眼影盤♥入秋眼妝♥玩色愛用分享♥艾女王♥Ashley♥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