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臉機現在百百款,

看到其他人用洗臉機用得那麼痛快,

終於坳到一台給自己用(灑花)

現在我自己已是洗臉機的愛用者~

在台灣還沒有上市這款洗臉機之前,

美國就已經到處都在賣了~

CIMG6351.JPG <拍自DM>


之前看到新聞報導關於使用洗臉機後皮膚爛掉的新聞,真的驚恐怖!

我選擇這款科萊麗的音波洗臉機,

是因為有超過300位皮膚科醫師掛保證,

才令我放心使用。


這是我媽送我的,真開心~

我可是在使用前,就做足功課。

畢竟臉蛋只有一張,怎能隨便冒險呢?

請看:專業皮膚科醫生 解答洗臉機6大疑問


我本身用的是MIA2的機款,

有每秒震動300下的美國專利,連歐普拉都是愛用者呢!歐普拉一直都讓我仰慕,所以她用過的東西,也多一分吸引力~

非常溫和,每天可以早晚使用喔!

來看看外包裝吧!

CIMG6323.JPG 


打開後,裡面就有一個機身,一個替換刷頭,

一罐洗面乳,就看你買什麼系列囉~

我是很愛用藍色的飛梭系列,毛孔真的會縮小!

CIMG6324.JPG 

機身側面

CIMG6325.JPG 

機身正面

CIMG6326.JPG 

刷頭上有個蓋子,可以保護刷頭。

真的是很貼心的設計捏~:)

CIMG6327.JPG 

充電的方式比以前的方便,以前都還要充座。

現在只需要將充電線插上,直接把那塊圓圓的放在機身上

CIMG6330.JPG 

他本身有磁力,會直接吸住,閃紅燈就開始充電~

帶出國都很方便~我覺得改良得很好!

不會很佔空間^0^

不然每次出遠門為了這個座充都很煩惱><"

CIMG6328.JPG 


來看看使用的結果吧!

卸妝後,洗臉前的樣子。

CIMG6244.JPG CIMG6246.JPG 

毛孔粗大~好恐怖!平常有在化妝的人,

T字部位跟鼻子兩側毛孔會比較粗大。

我超怕清潔沒有做好,殘妝跟粉刺長期堆積在毛孔中,

臉部就會越來越暗沉~

花重金買的保養品也難以完全吸收,

這樣哭到天荒地老都無力可回天惹~~~

CIMG6248.JPG 

我手上拿的是飛梭系列的洗面乳,我覺得非常好用。

已經用到第二罐了!

CIMG6249.JPG 

洗完黑頭粉刺真的不見,而且毛孔會縮小!

但是櫃姐說,也可以用自己喜歡的洗面乳擠在刷頭上,

直接在臉上做清潔喔!

這樣就不一定要買整個組合,省下不少錢(竊笑)


按下圓圓的電源鈕,就開始震動囉!

CIMG6250.JPG 


櫃姐說要以畫圓的方式,慢慢從臉頰到鼻子,每個部位可以停個2-3秒。

讓洗臉機刷頭以音波震動的方式,將毛孔髒污帶出來。

這個非常溫和,一天可以使用兩次

皮膚科醫師都推薦,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

洗完後,我覺得底妝會非常服貼。

我第一次用完後上妝,真的就感覺底妝貼很多了!

CIMG6251.JPG 

鼻頭別放過阿~還有鼻翼兩側~

這裡我黑頭粉刺超級密佈@@(哭)

CIMG6252.JPG 

CIMG6253.JPG 

額頭也要記得洗喔!

CIMG6254.JPG 

CIMG6255.JPG 


下面這兩款,是今年周年慶限定版。

是跟美國紐約塗鴉大師 Keith Haring 合作。

推出這兩款周年慶限定版。

CIMG2170.JPG 

每間百貨周年慶限量發售。

每間百貨數量都有限~

VIP可以先預購喔^^

我分別拍兩款限定版給大家看~

這個是我借我媽的來拍,她沒有要送我,

只是借我看看過乾癮而已~

CIMG2171.JPG 


CIMG2172.JPG 


CIMG2174.JPG 


CIMG2175.JPG 

你們喜歡嗎?

就算不買限定版,

我還是非常推薦科萊麗的音波洗臉機喔!

跟惱人的粉刺說bye bye!

我真的是一天沒有這台活不下去啊!!!!

CIMG6350.JPG 


[延伸閱讀] [彩妝]NAKED2眼影盤♥煙燻妝♥派對妝分享♥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美人心機]你保養做對了嗎?正確保養程序大公開♥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頭髮]迷人秀髮的秘密♥免沖洗髮油♥使用心得♥艾女王♥Ashley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