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介紹 "麗仕LUX無矽靈SPA精油洗護組"

自己消費,親身試用過後的感想喔!

我買的是粉紅色系列的唷!

這款比較保濕,不會乾澀~

綠色系列的清潔力比較強,是給油性頭皮的人使用的。

麗仕璐咪可.jpg 

<本圖截自Google>


現在越來越多人追求無矽靈的洗髮護髮產品
矽靈原為填滿水管破裂處之用,通常用在廁所~
若碰到頭皮,容易阻塞毛囊使頭髮越漸稀疏&導致落髮
所以…「無矽靈」的產品也就紛紛推出
今天這款LUX精油SPA洗護組,是我觀望很久才下手的。
一開始對LUX的香味敬而遠之,
等到這個系列推出後,看到網路上好評很多,
所以想說~就買來用看看囉!
價錢不貴,想要換洗髮護髮的人,可以試試看。

你們看~我已經用了三分之一,才跟大家分享心得喔!
是用心使用後的心得感想。

CIMG2124.JPG 


麗仕LUX無矽靈SPA精油洗髮精

$299/罐

CIMG2127.JPG 

這款比綠色那款保濕,是屬於花香調~

其實我不喜歡很香的洗髮產品,但是這款的花香還可以接受

不會很濃郁,也不會很嗆,

算是大眾應該可以接受的味道。


擠出來是透明顏色,不會黏稠。

一開始味道頗重,帶是洗完後就還好~

LUX洗髮精 


這款很好起泡

你們看,泡泡蠻綿密的~


LUX洗髮中 

其實一般人很難說洗髮精好用或不好用

因為其實開架產品都差不多

可是這款在我洗得當下,是覺得非常舒服

連我給我妹妹洗,她洗的當下也有嚇到,

驚訝怎麼會那麼好洗?

不過我想感受是因人而異的,但是這罐洗髮精變成是我的愛將之一,

因為保濕效果不錯,然後洗的舒服,價錢又親民,

真的沒有不繼續用他的理由~


麗仕LUX無矽靈SPA精油護髮乳

$299/罐

CIMG2128.JPG 

味道就跟洗髮精是一樣的

阿就同系列嘛~

護髮乳擠出來是白色,不會黏稠,有點像乳液。

LUX護髮 


推開之後不會水水的,還是有點油脂成分

LUX護髮2 

我原本想護髮效果應該有限

結果....效果真的是有限...

如果是髮質受損程度嚴重的人,這個護髮你就不會有什麼感覺....

應該只能當潤絲用~

但是使用起來也是舒服的,雖然護髮效果普普,

但是想要當日常潤絲,是蠻OK的。

沒有特別不妥的部分,

所以看個人需求決定要不要這款微護髮產品囉!


這是洗完髮的照片,頭髮不會打結,也沒有分岔,

但是就不是特別柔順,

也有點自然捲~

算是蠻蓬鬆的。

LUX洗髮後 


整體而言,我非常推薦洗髮精,

護髮乳就沒什麼感覺。

畢竟以他的價位能夠給我這樣的感受,

是蠻物超所值的。

我想沒有矽靈的洗髮精也是很加分的地方

畢竟現在大家都講求環保跟健康,

這樣化學成分太重的產品還是少用為妙。


希望大家都有一頭回頭率100%的秀髮喔^0^


[延伸閱讀] [彩妝]NAKED2眼影盤♥煙燻妝♥派對妝分享♥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我的肌膚淨白透亮♥KIEHL'S激光極淨白系列♥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科萊麗Clarisonic洗臉機MIA2♥周年慶限定版♥艾女王搶先曝光♥必敗好物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