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033.JPG


BIOCHEM倍優,一個平價、DIY的品牌,隸屬於雅聞集團。

我是從女人我最大看到柳燕老師在介紹這個牌子,

上網爬一下文後,決定買一組來試用看看~

其實我覺得這個牌子的名字 跟BIOTHERM 碧兒泉好像~

一開始以為是碧兒泉,後來才發現原來不是~

令我感到不錯的是,他們的產品都沒有做多餘的包裝跟設計,

純粹就是瓶身+logo

環保概念讓我蠻喜歡的。

感覺他們對自己的產品頗有自信!

我最喜歡的是,他們是少數把精華液做成壓頭型的包裝

這樣使用起來真的方便許多!


上圖左邊那瓶藍色的是藍銅胜肽修護精華液,

右邊那瓶白色的是精華脂,

以下就簡單介紹使用一個月的心得~

看看瓶身,我已經使用了大約五分之一了。


BIOCHEM藍銅胜肽精華液

GHK-Cu Revitalizing Serum

120 ml / $1500

CIMG6474.JPG 

這瓶...蠻大罐的。

所以1500元算是蠻划算的~

質地不會非常濃稠,蠻水的,不會黏,

清爽的精華液。


柳燕老師說,這罐因為有 "藍銅胜肽" ,

所以功效主打 "修護"

但是官網上寫的是 "抗皺&保濕"

Well...我想應該都有吧,但是短時間應該感受不出來~

我用的感覺是非常舒服,不黏膩,沒有什麼負擔,

吸收力也不錯。

質地偏水,擠出來時是有點像玻尿酸那種立體的感覺

CIMG6478.JPG


用手推開後,馬上化開變水狀

很好吸收,一點都不黏。

(你看!手上亮亮的~)



我使用一個月,除了保濕,

沒有感覺出什麼特別的功效,

可能使用不夠久....I don't know.....

我妹妹使用後 (她是油性痘痘肌) 她也是說質地非常舒服,

吸收力也不錯,除了保濕,其他功效就沒有很明顯。

但是以這樣的容量跟價錢,我喜歡在敷面膜前厚擦這罐精華液,

然後再敷上面膜,這樣導入效果吸收加倍。

想要試試看的美女,可以上網去買來看看喔~

到目前為止,我只有在中山捷運站的屈臣氏看到BIOCHEM的專櫃。想去專櫃買,價錢也一樣。


BIOCHEM藍銅胜肽精華脂

GHK-Cu Revitalizing Serum

120 ml / $1500

CIMG6475.JPG 

雖然名叫「精華脂」但這也是精華液的一種,

只是質地比較濃稠。

我一開始以為這是乳液,

後來發現不能鎖水,

才覺得應該是精華液。


CIMG6476.JPG 

這罐擠出來不像乳液那樣黏

但是以精華液來說,頗滋潤。

推開之後,不會黏,但是擦在臉上我感覺有點悶悶的…皮膚有種不能呼吸的感覺

我猜可能是因為夏天悶熱的緣故

所以冬天乾冷的時候再試看看

應該就會蠻適合的。

CIMG6477.JPG 


整體來說,算是蠻划算的保養品。

對於保濕以外沒有特別要求什麼功效的人,這罐不錯。

我個人是會繼續用下去,

因為可以跟其他的精華液交替著用~

而且出色的保濕效果也是蠻值得收藏的呀

不過除了保濕就是沒有什麼特殊表現就是了~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延伸閱讀] [底妝]★☆我的底妝會發亮☆★蘭蔻氣墊粉餅&激光煥白粉底液★☆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 除粉刺大戰♥清潔面膜介紹♥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彩妝]NAKED2眼影盤♥煙燻妝♥派對妝分享♥艾女王♥Ashley♥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