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我所有的護唇膏大集合~

共有9款,

想分享給大家我使用後的感想。

推薦&不推薦的 護唇膏,都寫在下面囉!

CIMG6972.JPG

 


古寶無患子無痕嘟嘟唇玫瑰花蕾長效潤澤蜜

CIMG6931.JPG 

CIMG6933.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也是目前最愛用的護脣膏

超大罐,所以手伸進去很好挖,可以用很久

我從國中就開始用了(現在已大學畢業) 已經用掉5罐

回購率100%,真的是最忠誠的愛用者!

這罐非常保濕,而且有玫瑰香味。

如果在睡前厚擦一層,隔天早上起來嘴唇唇的會很ㄉㄨㄞ

我很討厭嘴唇上有死皮,但是這層可以在晚上的時候滋潤嘴唇,

隔天拿衛生紙擦掉後,死皮就會跟著掉。

真。心。不。騙。好用!

看照片就知道我用到 “凹” 是真的平常都在使用~

真心推薦給喜歡 「滋潤型護脣膏」 的人~



媚比琳 棒棒糖甜心 水感潤唇筆 (Cherry 櫻桃QQ糖)

CIMG6952.JPG 

CIMG6953.JPG 

這支上週入手,這款原本都是小小支,後來出大支版,

我覺得想潤澤唇部,又想讓唇色好看,這隻就很適合。

潤澤度中上,但是若嘴唇上有死皮,就不適合用這個,

因為顏色會讓乾皮變的很明顯,就會不好看~

保養好唇部,想要有紅潤的唇色又不想擦唇膏,

我就覺得這支超方便


使用效果如下圖

第一張:只擦下唇的樣子

第二張:照白光的效果

第三張:照黃光的效果

BABY護唇筆3.jpg  BABY護唇筆2.jpg BABY護唇筆4.jpg  


而且旋轉式著設計也不會沾到手阿什麼的….真的不錯。

這是我完妝使用後的照片

算是蠻顯色的唷!

BABY護唇筆1.JPG 



MODEL'S OWN XOXO 親親抱抱護唇膏

CIMG6962.JPG 

這是當時買指甲油為了湊滿額禮買的。

結果買回家時,覺得這個包裝真的太可愛了!

他有三個口味(我記得有西瓜、水蜜桃…還有什麼忘了 ==!)


打開蓋子裡面有個小鏡子,真的很貼心~

CIMG6964.JPG 


然後是要用手沾,我覺得有點不方便。

Model's Own-1.jpg 


擦在嘴唇上有點黏黏的,看起來嘴巴有點嘟,會有點豐唇效果,

看起來有點像透明唇蜜,嘟嘟的感覺。

Model's Own-2.jpg 


但是持久度還不錯,所以可愛度滿分,實用度也不錯,

若喜歡可愛東西的人應該會喜歡!



eos

CIMG6941.JPG 

CIMG6939.JPG 

這是我在美國超市買的,因為當時帶在身上的護脣膏用完,

美國又太乾 (我在華府),

所以在超市就隨手拿了這個,因為看起來很好攜帶。

結果我回台後,發現最近Taylor Swift 一直在廣告這支~

但我老實說,我覺得他潤澤度不太夠,但是水果味道蠻香的~


雖然方便好攜帶,又不沾手,但是滋潤時間不持久,要一直補擦

有點麻煩~

eos-1.jpg   eos-2.jpg  


個人不喜歡 ><”

使用完如下圖,嘴唇還是一樣,潤澤度普通。

<註> 照片有用 power point 裁掉一些邊框,所以比例看起來有點怪怪的~在此聲明。

 eos-4-1.jpg  eos-3-1.jpg 



Deary媞爾尼 新玫瑰Q10修護潤唇膏

CIMG6938.JPG 

我這個人一定隨身攜帶的護唇膏

有一次去淡水玩,發現沒帶護脣膏,臨時在7-11買的。

使用後發現,驚為天人的滋潤。真的好潤澤 (旋轉~)

嘴唇很乾的人,擦上這個都可以立刻舒緩乾燥造成的不舒服感。

而且後擦這支,過了一段時間用衛生紙擦掉,死皮也會不見,

真的太神奇了!


所以你們看,我回購率也是100%。買超多~~~

CIMG6935.JPG 


趁打折時一次買很多囤貨,一支49元又方便攜帶,我真的好愛。

出門包包裡必備款就是這個。

推薦!大推薦喔!!!


擦在手上

Deary-1.jpg 


推開後,照光還是看得出很油亮 (個人真的愛比較油的護唇膏)

Deary-2.jpg 



KIEHL'S 護唇膏 LIP BALM

CIMG6968.JPG 

聽櫃姐說小s用這款….我可沒去證實過~

我個人覺得KIEHL’S的護唇膏都很大條,這點不錯,還有他們口味非常多,

很適合女生那種愛各種香味的少女情懷~

我自己用過野莓口味、1號護唇膏是沒什麼味道的~

我妹有用過薄荷口味,擦在嘴巴上會一點點涼涼的~

其實都不錯,就看個人喜歡哪種。


使用時,最好先擠在手上

KIEHL'S-1.jpg 


再擦在唇部

KIEHL'S-3.jpg 


如果嘴唇很乾,甚至脫皮或流血,擦這款可以舒緩很多!

KIEHL'S-2.jpg 

是水感的護脣膏,油膩感沒有贏過Deary,不過雖然不油,滋潤度卻夠。很厲害!

我想香味很大眾化,應該很少人會不喜歡。

我記得我在櫃上有看過罐狀的,但我都是用條狀的,畢竟比較方便。

KIEHL'S-4.jpg 


曼秀雷敦

CIMG6944.JPG 

這是我媽從日本買回來的。

這支我覺得不夠保濕,也不夠油,純粹就是賣牌子吧…

這支真的就沒太大感受~

簡單來說,就是無感


不過下圖這款有得FG特優的,我覺得挺好用。

非常小一支,小容量相對價錢高,所以看你覺得有沒有這個價值。

我記得這支好像有標榜什麼玻尿酸添加吧...誰知道?

反正蠻保濕的,只是太小支了!

CIMG6969.JPG 



ETUDE HOUSE 魔法新E護唇膏 #02

CIMG6946.JPG 

CIMG6949.JPG 

我在逛ETUDE HOUSE的時候,看到這個很像唇凍的護脣膏就很心動。

當時覺得,如果擦護唇膏又有唇蜜的效果,

真的很方便ㄝ!

不過這款很讓我失望,我還記得他要200塊。

結果很黏!!!!

雖然剛擦好時非常像唇蜜,顏色也很漂亮

EH-1.JPG ET-5.jpg   EH-3.JPG 

沒有什麼護唇效果.....唇蜜的色澤也不持久.....

大概一小時後唇邊就有一條白白的線,醜炸了!

當時以為會很好用,結果失望透頂><” 


搭配完妝照如下圖,但是本人不愛用~

EH-4.JPG 


以上是個人對這些護唇膏的一些感想跟心得,

希望給觀望或猶豫的人一些淺見。

冬天要來了,趕快選支護唇膏保護你的嘟嘟雙唇吧!


[延伸閱讀] [底妝] 5款BB霜/CC霜♥自然裸妝分享♥艾女王使用心得♥Ashley

[延伸閱讀] [指甲] 類光療指甲由♥Depend-7 Days♥七天不掉色♥艾女王愛用推薦♥

[延伸閱讀] [彩妝]大推開架霧面眼影♥凱婷KATE(BR-6)♥Ashley愛用分享♥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