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學會戴假睫毛之前,天天刷睫毛膏出門。

這篇要介紹我擁有20幾支睫毛膏中,最最喜愛的兩支。

CIMG8726.JPG CIMG6452.JPG

分別是:

1. 蘭蔻 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 Hypnose Star Waterproof/$1100

 

2. Makeup Forever防水濃捲翹3D立體睫毛膏  Aqua smoky lash/$900

睫毛膏.jpg

 

我前前後後有20幾支睫毛膏,

是實實在在的睫毛膏控!

CIMG8717.JPG

 

但是我只鍾愛這2支~

 

蘭蔻這支睫毛膏,上市已經很久了。

CIMG8727.JPG

 

 

蘭蔻一直都是專櫃中睫毛膏的龍頭,

不過這支上市時,我並沒有馬上買。

但是我最要好的姊妹每次都三支三支的買,

我看她用的那麼爽快,好像很好用的樣子,

而且她也讚不絕口,

所以在曼谷回台灣的飛機上,

我就直接買了一組(3支)來用,

想不到效果可是驚為天人啊!

CIMG6287.JPG

 

這支原先是蘭蔻的娃娃大眼防水睫毛膏。

後來又推出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看來應該是賣得嚇嚇叫了~

這支刷頭在眾睫毛膏中,算是細的刷頭

CIMG6424.JPG

 

為何得以刷的根根分明,我還真不知道其中原因。

但是完全不糾結,看下面照片便知。

CIMG7152.JPG

 

如果輕輕用睫毛膏帶過,還是會很纖長。

而且也很自然,不會過於濃密。

CIMG6492.JPG

 

這款我已經有五支

還有伸展台限定版,超可愛的特殊包裝,我真的愛不釋手 

CIMG8720.JPG

 

超級害怕蘭蔻不再出這支睫毛膏。

我真是忠貞不二的愛用者阿~

 

這支可以無限纖長,根根分明,

真的是我用過最好用的纖長睫毛膏。

CIMG7167.JPG

 

不過雖然這支標榜 "防水版",可是應該沒有防油。

有時到下午眼皮會出油,下眼瞼就會開始暈。

所以我找到Makeup Forever的這支防水濃捲翹3D立體睫毛膏

真是讓我的睫毛如虎添翼

CIMG8728.JPG

 

已經有了蘭蔻這支超級纖長的睫毛膏

這支是Aqua系列,是Makeup Forever著名的防水彩妝。

聽櫃姐說,太陽劇團在表演時,就是使用Makeup Forever的AQUA系列防水彩妝。

這實在是深深打動我的心啊~~

防水能力厲害到不行,當然也有點難卸除。

不過,我都用LOREAL的眼唇卸妝液

14654.jpg

 

輕輕濕敷在眼睛上,

慢慢卸除幾次,也就會卸得很乾淨了。

 

若是想要卸除全臉

植村秀的火山泥潔顏油也是可以完全卸除

[延伸閱讀] [卸妝]植村秀Shu uemura火山泥潔顏油♥口碑推薦♥艾女王♥Ashley

 

 

這兩支睫毛膏搭配在一起,我真的非常推薦!

CIMG7153.JPG

 

而且台灣夏天這種濕熱悶熱的天氣,

流汗又出油,睫毛膏實在很難撐整天不暈開。

可是只要把Makeup Forever的睫毛膏在外刷一層,

就可以防水防油,

我之前去月眉玩水的時候,

整天下來眼妝都沒脫,真的太厲害厲害了啊!

CIMG7155.JPG

CIMG7156.JPG

 

不過再次提醒各位美女,

有得必有失。所以要有防水防油的睫毛,

就必須有耐心的慢慢卸除,才能夠讓自己睫毛維持健康。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最適用的睫毛膏~~~

 

[延伸閱讀] [彩妝]一分鐘打造高質感眼妝♥Models Own珠光棕色平價眼影盤♥

 

[延伸閱讀] [底妝]頗為厚重之發亮底妝★☆植村秀鑽石光粉餅霜★☆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底妝]新購入毛孔隱形利器♥benefit嘖嘖稱奇/REVLON歸零膏/♥使用比較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