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這組 Depend 7 Day 類光療指甲油給愛擦指甲油的美女,

這真是一大福音!

CIMG6626.JPG 


愛擦指甲油的人都知道,每三四天,指甲邊緣就開始掉色,

不修補顏色就會很難看~

但是一直卸除重新上色又很麻煩~

去做光療美甲又花時間也很傷錢。

終於被我發現了這個好物^^


我記得兩週前的星期六

我要去屈臣氏買KATE的去光水

結果找不到貨

後來被一位店員推薦這個Depend 7 Day的去光水

那時看到一罐要299就不想買

而且這牌子我也沒聽過

可是她堅持拿試用瓶給我試擦

(那時我手上有擦自己的指甲油)

我就試了,結果發現指甲不泛白

而且手部感覺不會乾燥

摸起來有一點油油的(一點點而已)

她說這裡面有含油的成分,所以比較保濕

對手部比較滋潤

我用起來感覺很舒服


就是這罐 (下圖) 

CIMG6617.JPG 


當我決定要買這罐去光水的時候

她再推薦同牌子的底油跟保護油

我本來興致缺缺

後來聽見她說這是「類光療」的時候就心動了~

好奇心想說真的很持久嗎?

店員說,他們品名叫「7 Day」

就是標榜指甲油七天不掉色

而且只要用他們的底油跟保護油即可

指甲油可以用自己的

我心動之下就買回家了


就是這組  (下圖)

61791.jpg 

想說是否真像她說的那樣神奇?

給你們看看我使用八天的成果吧!


第一步:先將那白色小罐的清潔液倒在化妝棉上,

將指甲清潔乾淨 (下圖)

CIMG6620.JPG 

使用前清潔劑.JPG 


乾淨的指甲 (肥手,請見諒><)

乾淨指甲.JPG 


第一步:擦保護油 (下圖)

我用的是 essie 滋潤蛋白底層油

essie滋潤蛋白底層油.JPG 


雖然看起來是白色

不影響後續指甲油的顏色,顯色度正常

CIMG2155.JPG 


第二步:擦底油 Base Coat (下圖)

base coat.JPG 


第三步:上色 (下圖) 我會上兩層

CIMG2165.JPG 


我用的是UNT的紅色指甲油 (下圖)

CIMG2173.JPG 


第四步:上保護油 (很快就乾了)  

完成 (下圖) 

CIMG2172.JPG 


來看看他的持久度吧!


上色後第四天 (下圖)

依舊完整。

第4天.JPG 


上色後第六天 (下圖)

食指前端因碰撞,所以有掉漆,其餘地方還好~

第6天.JPG 


上色後第八天 (下圖)

指緣已開始掉漆,但是整體完整度還是很好。

第8天.JPG 


有沒有很強!?

真的是七天不掉色!

太厲害了!從今以後我的指甲油都可以維持一星期不掉色,

全靠這組Depend 7 Day.

當我推薦給我妹妹,他也驚訝地要瘋了~

這真是愛指甲油美女的一大福音ㄝ!


希望大家喜歡


[延伸閱讀] [底妝]♥妝前毛孔隱形聖品♥艾女王使用分享♥Ashley真心推薦♥

[延伸閱讀] [底妝]★☆我的底妝會發亮☆★蘭蔻氣墊粉餅&激光煥白粉底液★☆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 除粉刺大戰♥清潔面膜介紹♥艾女王♥Ashley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