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分享我的每日上妝愛將

凱婷KATE BR-6 霧面眼影盤

CIMG6540.JPG 


CIMG6541.JPG 

之前分享過NAKED 2的大地色眼影,

不管是煙燻妝還是微秋輕眼妝,我都蠻喜歡研究的~

雖然我化妝經驗很多年了,但是看到網路上那麼多人分享彩妝心得,

還是感覺我該學習的很多...今天就小露拙技給各位。請笑納囉!

如果有高人路過,歡迎給我意見或是分享彩妝技巧^0^


[延伸閱讀] [彩妝]NAKED2眼影盤♥煙燻妝♥派對妝分享♥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彩妝]NAKED 2眼影盤♥入秋眼妝♥玩色愛用分享♥艾女王♥Ashley♥


今天分享的算是 “凹凹文”

(之前看網路上好多人分享凹凹文,就覺得很有趣 XDD)

雖然看照片不是很明顯,但是應該看的出來已經用一半了~

CIMG6542.JPG 


而且這是我用的第二盒,就知道我非常喜歡這盒大地色眼影(旋轉~)

先說一下我對眼影的喜好~

平時出門,若沒什麼事情,我會用霧面眼影。

我非常喜歡霧面眼影。

因為看起來會比較自然,而且妝感會很有質感,

霧面眼影只是單純讓眼窩變的深邃,

不會很明顯看得出眼妝。

只需要加深眼睛深邃度就夠了!

當初接觸到 Makeup Forever的霧面咖啡眼影盤

就深深愛上霧面眼影的質感

可是若每天使用,半年內就用完,很心痛…><”

所以在屈臣氏找到這款KATE的霧面眼影,

感覺質感不輸 Makeup Forever~

而且小巧輕便好攜帶,價錢又很可愛(尤其是小屈打77折的時候)

在這裡特別推薦給想要找霧面眼影的美女們,

我是真的很愛用這款喔^_^


這盒眼影總共有四色,非常夠用。

62027.jpg 


我覺得兩色眼影很難畫出層次感,

這盒四色眼影,剛剛好可以暈染得很自然

難怪我會用掉兩盒(死忠)

以下是我使用的程序,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P.S. 因為使用蠻久的,所以眼影盒會髒髒的,希望各位包涵不要介意….


眼影分成四色,分別用ABCD代號,

這樣大家就可以看得比較清楚~

KATE眼影盤.png 


開始囉!


先用鬆軟一點的刷具



這是素顏的樣子

CIMG6556.JPG 


沾上A,打亮在眉毛下緣 

圖片1.png 

打亮.png 


CIMG6557.JPG                                                                                                                                                               


讓眼窩外圍可以凸起,

這樣眼窩自然就會在視覺上有凹下去的感覺


然後同樣要用鬆軟的刷具,沾上D

圖片1.png 

在眼窩大範圍打底

大範圍打底.png 

CIMG6561.JPG CIMG6563.JPG 
 

不用很注重輪廓,大範圍刷色就可以了

顏色會很接近膚色,看不出顏色是正常的

結果是下圖這樣

CIMG6553.JPG 


再來可以用密一點的刷具 (眼影棒也可以) 沾上B

CIMG6571.JPG 

圖片1.png 


在眼頭到眼皮中間的部分上色

打底後上b色.png 


留下眼皮尾端的前三分之一的部分上C色

CIMG6565.JPG 


範圍只要侷限在雙眼皮那條線以內就好

若是單眼皮的人,就以睫毛觸及的地方為界

不用算得很精準,距離掐個大概就可以

因為這盒眼影沒有亮粉,所以就算刷出界

其實不會很明顯,是很自然的妝感


最後,C是最深的顏色,也是讓眼睛放大的關鍵

可以用眼影盒裡面附的眼影棒

CIMG6571.JPG 

沾上C,在眼睫毛根部的地方,從眼尾往眼中刷上色

圖片1.png 

眼尾上色.png CIMG6569.JPG 


不要太大力,免得深色眼影粉掉下來沾到臉頰,

會把妝容弄髒。

如果想要更立體更深一點的妝感

可以用眼影棒尖端的地方

沾上C,在眼尾的地方往外面細細地拉出一點點

圖片1.png 

眼尾拉線.png CIMG6570.JPG 


這樣眼妝會更明顯,也會比較媚一點~


完成的妝感是像這樣

CIMG6572.JPG 

CIMG6573.JPG 


畫上細眼線,眼睛會更加有神

CIMG6578.JPG 

CIMG6577.JPG 


來看一下BEFORE & AFTER 


          BEFORE                                                                         AFTER

CIMG6556.JPG       CIMG6568.JPG 


這篇是2015/1019發的文章

而現在是2016/01/05補充的照片

現在的眼影盒已經變成下圖這樣

是名副其實的 " 凹凹文" 

CIMG7513.JPG 


看來我要買第3盒KATE眼影囉~~~

我平常如果懶的時候

就不會上睫毛膏了

如果想要讓妝容更加精緻

可以再加睫毛,讓眼睛更深邃😁😁😁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延伸閱讀] [彩妝]★☆我的底妝會發亮☆★蘭蔻氣墊粉餅&激光煥白粉底液★☆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飾品]艾女王♥MIESTILO♥愛用平價飾品♥Ashley♥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 艾女王♥Ashley♥契爾氏KIEHL'S化妝水系列**使用分享**

[延伸閱讀] [底妝]♥GIORGIO ARMANI設計師粉底霜♥愛不釋手粉底新歡♥艾女王冬季愛用分享♥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