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已經分享過非常多護髮產品~

但是沒辦法,我這個人就是天生美髮控。

喜歡到處試試新產品~

連我朋友都私訊我,問我到底有多少洗髮精><"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


我愛染色,又愛上電棒做造型,

若不好好研究怎麼保護 & 保養頭髮,

我真的受不了看到分岔!!!!

所以,最近新入手的護髮產品

CIMG7051.JPG 

如上圖,有以下三款~

1. KIEHL'S 酪梨橄欖修護髮膜

2. YOKO 深層護髮膜

3. AVEDA 復原配方強效護髮乳


這些都是屬於比較滋潤、修護力比較強的髮膜,

推薦給想要深層修護頭髮的人,

希望可以讓你們解決你們的髮尾分岔困擾。


KIEHL‘S 酪梨橄欖滋潤修護髮膜

OLIVE FRUIT OIL DEEPLY REPAIRATIVE HAIR PAK 

250ml / $1300

CIMG6611.JPG 

CIMG6612.JPG 

KIEHL’S的氨基酸洗髮精一直都很好用,

他們的米蛋白洗髮精也是細軟髮質的好朋友~

我覺得KIHEL'S是除了 AVEDA之外,我最喜歡的洗髮護髮產品,

而且價錢又沒有AVEDA那麼貴。


這罐酪梨橄欖髮膜我其實以前沒有用過,

也沒有看過有人介紹 or 推薦。

只是今年周年慶的時候,想說...試試看他們的護髮品,

畢竟他們的洗髮產品很優質,護髮應該不會太差~

所以趁九折的時候,買了一罐回來用。

這罐標榜同時可以修護髮芯,也可以護色。


來使用看看吧!

打開蓋子,會有一層膜,要把膜撕開。

香味很舒服、很淡,不是濃濃的化學香料味~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味道,就是淡淡的植物香~聞了心裡很舒坦。

用手挖一坨時,令我驚訝的是,他不油

KIEHLS酪梨護髮1.JPG 


質地有點像濃稠的乳液,不是油膩膩的護髮膜

推開來看,不會一塊一塊的黏在一起,所以不會很油很黏~

在手上可以推得很均勻~

KIEHLS酪梨護髮2.JPG 


顏色是白色,抹在濕髮上不會有油膩感,

蠻像濃度高的乳液擦在頭髮上的感覺,

而且很好吸收,按摩髮絲幾下,可以感受到手上的護髮膜減少。

KIEHLS酪梨護髮3.jpg 


我的設計師說:品質較好護髮膜可以不需要蒸氣來吸收

只要均勻按摩在髮絲上,

像下圖這樣夾起來,等待20分鐘以上就可以用冷水沖掉

不過我自己會等40分鐘,邊護髮邊敷面膜~

護髮照2.jpg 

我的設計師說,品質越好的護髮膜,等待時間越久吸收越好。

所以可以在護髮等待的時間做點別的事,耐心地等頭髮吸收養分再沖洗掉~



YOKO 優菓深層護髮膜

250ml / $300

CIMG6614.JPG 

CIMG6616.JPG 

這罐是看網路上很多部落客推薦這個平價護髮膜

生~火~後~很想去買來用看看。

雖然很怕是被業配文欺騙 (我以前被騙過好多次 ><”)

但是想說一罐300元,若不好用就算了~

頂多就賠錢買經驗,沒想到結果超出我的預期!

我不能說這罐修護力多麼強~

但是以這樣的價錢買到這樣的品質

算是很超值了

 

使用給大家看囉!

髮膜呈現乳白色濃稠狀

YOKO-2.JPG 


即使在手上推開,還是很濃稠

可以看到我塗薄薄一層在手上,還是有層薄膜

YOKO-推開.JPG 


擦在濕髮上,護耳朵以下的頭髮就好了~

YOKO-抹一點.JPG 

YOKO-擦多點.JPG 

我覺得這款適合敷熱毛巾。

我用熱毛巾熱敷大約8-10分鐘,然後用冷水沖掉,

效果比等30分鐘好~

使用完髮尾會變得柔順,滋養效果不錯。

柔順效果可以維持2-3天,

我不知道它的效果是否很深層...感覺兩三天差不多了~

但是若要做 "超級大護髮"

我就覺得這罐不夠力!

所以某些部落客推薦的效果,個人覺得有些誇張~

但是沒有到不好用的程度~

是算平價中,CP值高的護髮膜~


★2016.03.21   更新★

我覺得....現在開始對這罐無感,

我大概用了十次左右,

之後就再沒有碰它了!

我還天真以為,開架有好貨~(可能我還沒有緣份遇到@@)

現在真的不推薦這個了,

除非學生沒錢等等,想從開架產品中選個能用的,那就可以買這個。


誠實的話總是赤裸滴!

AVEDA

復原配方強效護髮乳

Damage Remedy Intensive 

150ml / $1,200

CIMG6613.JPG 

AVEDA是美髮產品中的LV

真的很貴!

我曾經有分享過改善落髮問題的蘊活系列

[延伸閱讀] [頭髮]肯夢AVEDA♥蘊活系列♥搶救掉髮&落髮問題♥艾女王♥Ashley


當初在美國買的時候,想說順便用用看這家的護髮產品

不知道是否真的比較有效……??

用一種花錢試試新產品的心態買下手。

直到回台灣才打開來用,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XDDD


試用給大家看看

擠出來呈現米白色,看似濃稠,但其實不會很濃稠。

CIMG6958.JPG 


推開後後發現質地很細,味道一點點而已~

擦在耳朵以下的頭髮,可以按摩一下,

會發現它很好吸收~

CIMG6959.JPG 


這是沖洗過後的濕髮

完全沒有打結

AVEDA護髮中.JPG 


這款真的很讚!我很喜歡~

不過容量較小,單價較高,用起來是會心痛但是真的有效的產品。

若不考慮價錢,我最推薦這款!


 [ 綜合以上觀點,簡短說明 ] 

建議小資女買YOKO護髮膜

髮質爛到爆炸沒救了,就用AVEDA

想要平時固定護髮維持髮質,用KIEHL'S酪梨橄欖護髮膜


看看我細心護髮過的成果~

近看髮尾照片~近看很有光澤喔!而且沒有分岔。

Before

12243925_929663390460355_1818665404_n.jpg 


After

CIMG7118.JPG 


我想這樣的結論應該有些參考價值八~~??

細心護髮後,真的光亮順澤許多唷~

希望各位美女的頭髮每天都閃閃動人喔 ^^ 

CIMG2252.JPG 

CIMG2261.JPG 


[延伸閱讀] [頭髮]不好用的地雷護髮品!不要買!艾女王強力不推!

[延伸閱讀] [頭髮] INFINI中山店♥哥德式柔漾 重建護髮保養♥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倍優BIOCHEM藍銅胜肽精華液/脂♥平價愛用分享♥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彩妝]♥我的唇彩收藏♥9款護唇膏♥Ashley使用心得♥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