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要介紹我用的 BB霜&CC霜們~

現在市面上都還有 DD霜,

我看哪一個品牌先出到 ZZ霜誰就贏了(冷==!)

有人跟我一樣好奇為何沒有 AA霜嗎?

(英文字母不是都從A開始…? 無聊><")


這5款分別有不同功能跟特色,

也適合不同需求的膚質。

希望路過的朋友看過後,

對你們的選擇有幫助喔:)

CIMG6746.JPG 


LOREAL PARIS巴黎萊雅

輕透光感BB粉底精華  

SPF 19 PA++

LUCENT MAGIQE BB ESSENCE

$340 / 20ml

CIMG6697.JPG 

今年年初偶然在屈臣氏看到 LOREAL 新上市的這罐 BB粉底精華

當時有幾個專櫃品牌推出粉底精華,我卻不知開架也推出了…

那時想說,反正這瓶也不貴,試在手上感覺延展性很好^^

容易推開,而且摸起來蠻保濕的,我就買回家試看看~

必須先說,因為是路過看到就買,沒有做太多研究,

不知道這罐到底在主打什麼功效….

只知道精華粉底應該就是有加精華液什麼的吧 ??(應該吧…?)

把這罐蓋子旋轉打開,蓋子下面接一根玻璃桿

CIMG6738.JPG 

直接用玻璃桿末端的球狀物體沾取粉底液,

擦在手上

CIMG6741.JPG 

質地蠻水的,一推就化開

CIMG6742.JPG CIMG6743.JPG 

用粉撲推勻後很服貼

明顯左手比較亮白,右手比較蠟黃

遮瑕度不夠,還看得到手上微血管(綠色的靜脈)

CIMG6745.JPG 


使用後的感想是…這瓶不建議單獨使用。

若單獨使用這罐當粉底液在臉上,夏天很容易脫妝,而且遮瑕度不高。

臉上雖會有光澤感,但是遮瑕力不足加上容易脫妝

算是很不好用!

還有,不知道是什麼緣故,單獨使用這罐當粉底,臉部會很油…

我是屬於乾性肌膚,所以若我都覺得油,其他人就更不用說了…

但是,我後來發現,若上完底妝後,再薄薄擦上這罐BB精華,

臉上的底妝會發亮,有絲緞面的光澤。

跟GIORGIO ARMANI那個絲緞粉底精華有異曲同工之妙。

從那時開始,冬天時我都會在粉底液之後,再薄薄擦上這罐BB精華。

底妝會透出光澤,也可以在冬季時防止底妝過乾脫皮。

大致在使用上頗為滿意,畢竟價格便宜,

將就著用也是OK的。

其實我蠻滿意的!


L’EGERE蘭吉兒

V透白CC霜 

SPF20

$299 / 50g

CIMG6696.JPG 

之前看女人我最大時,一直看到KEVIN老師在節目和雜誌上推薦這瓶CC霜。

原本我對CC霜無感,因為感覺不出CC霜跟BB霜的差異,

而且我習慣用粉底液,覺得CC霜沒有必要。

但是現在潮流越來越追求輕透的妝感,所以觀望很久後,

終於在打折時下手買了回家。


很奇怪的是,這瓶擠出來時是白色的。

CIMG6760.JPG 


推開後卻不會白白的

蘭吉兒-上妝.JPG 蘭吉兒-上妝2.JPG 


可以校正膚色

下面是完妝照

蘭吉兒-完妝-1.JPG 蘭吉兒-完妝2.JPG 

其實遮瑕力不高,但是氣色會看起來很好。

因為看不出妝感,所以有「假素顏」的感覺。

而且有防曬效果~

所以若我當天不想上妝,卻又想讓氣色紅潤一些並有防曬效果,

我就會用這罐擦在臉上兩次,

這樣臉上不會看起來有妝感,蠟黃&膚色不均也可以改善,

算是偽素顏的產品,我個人蠻推薦的

但是臉部瑕疵過多的人,可能就不適用這款。

因為就像我剛剛說的,遮瑕度不高

所以可能用完會無感~~~

聽說擠出來的白色是保養成分,所以保濕效果好?

Well...我不信這些廣告詞啦!什麼V小臉或是有美白功效聽聽就好,

自己用過產品的心得最實在。

反正我也沒拿廠商錢寫文章,沒必要替他們寫我沒有感受到的效果。

這點大家放心~

                             BEFORE                             

蘭吉兒-素顏2.JPG 


                              AFTER

蘭吉兒-蜜粉2.JPG 



TOO COOL FOR SCHOOL

恐龍CC霜 (#遮瑕)


DINOPLATZ CINEMA CITY

$1280

CIMG6700.JPG 

CIMG6785.JPG 

去年去韓國的時候,本想找這牌子BB霜,

後來店員跟我推薦這款CC霜,因為這罐含有防曬成分

而且是新品,那時台灣還沒有上市(不過現在有了)

特別的是,這罐子前端有個貼心的設計,

就是將遮瑕膏鑲在CC霜的前頭,這樣使用起來就會很方便

CIMG6786.JPG 

而且遮瑕膏還設計成護唇膏的樣子,這樣可以直接點在臉上,

不用再用手沾,真的很方便誒~有點像在臉上蓋印章XD

而且也不需要多買遮瑕膏,算是二合一的產品。

後來,我發現這款CC霜偏白,

所以皮膚顏色過深的人就不建議買這個。


先看素顏 (無美肌、無修圖)

Too cool-CC素顏.JPG 


用粉底刷上底

Too cool-CC上妝.JPG 


我反而喜歡它前端的遮瑕膏勝過於CC霜本身

Too cool-CC遮瑕2.JPG 


我都用來遮臉部泛紅的地方

Too cool-CC遮瑕1.JPG 


完妝照

CIMG6795.JPG


不想上妝時就用這款當打底+防曬。

沒什麼特別不好之處,延展性不錯,不會脫妝。

但就是在上完CC霜時記得在T字部位上一點蜜粉定妝,

這樣會比較持久,也不容易因出油而脫妝。

整體而言是不錯的產品。

唯一缺點是台灣標價偏高,一千多塊的CC霜相當於專櫃價錢,我個人覺得蠻貴的。



TOO COOL FOR SCHOOL

扭紋水嫩BB霜 (#21明亮)


BLENDING CREAM BB

$980

CIMG6699.JPG 

這瓶就是我原本去韓國的 Too cool for school的時候要買的產品,

後來這罐跟上面那個CC霜都買了。

因為在台灣時,我有拿過這罐的試用包,

感覺非常非常的保濕,潤色程度很自然。

這瓶外觀很有趣,取名 “扭紋”

應該就是指裡面有白色&咖啡色螺旋紋,非常特別。

店員說白色部分是精華保濕成分 (不知道是真是假??)


反正沒關係,擠出來很像義美的香草巧克力冰淇淋 (誤><”)

CIMG6748.JPG 


推開之後,混合在一起,就會變成BB霜

推開後質地還OK

CIMG6749.JPG 


但是這個沒有防曬成分

所以想要夏天使用的美女,記得自己補擦防曬喔!

這是擦完後的比較圖

Too cool BB.png 

保濕度是真的強,持久度普通,但是自然的潤色我很喜歡,

但是因為他沒有防曬成分,在台灣不太適合使用,

所以我不常用,整罐還剩很多….


上在臉上給各位看一下

Too cool BB-USE 1.JPG Too cool BB-USE 2.JPG Too cool BB-USE 3.JPG 


推勻後

素顏.JPG CIMG6783.JPG 


BIOTHERM碧兒泉

超防護光感亮白(紫)

SPF 50 PA ++

WHITE D-TOX MUB CC VIOLET

$1500 / 30 ml

CIMG6687.JPG 

直接講:大推!!!

我真的很愛用,因為他防曬係數 SPF 50

夏天的時候,擦在臉上不會悶,不油不膩,真的很不錯。

摸起來是絲滑的港覺


這系列CC霜有很多顏色 

(以下摘錄自碧兒泉官網)

綠:修飾痘疤、還有適合臉部泛紅的人

白:讓底妝明亮

藍:讓皮膚暗沉的人瞬間透亮

珊瑚:提升氣色,增加紅潤度

我用的是紫色~


這是我素顏的樣子

鼻子泛紅,臉上有一點點斑點

素顏-BIOTHERM.JPG 

不需要擠太多,推開之後延展性很好,可以直接擦在臉上當第一道程序。

BIOTHERM 2.JPG  BIOTHERM 3.JPG 


擦在臉上,用粉撲推開


碧兒泉-USE.JPG  碧兒泉-USE 2.JPG 


可以直接單擦,上蜜粉淡妝出門

碧兒泉-AFTER 2.JPG  碧兒泉-AFTER.JPG 


或是再薄擦一層粉底液,讓底妝更加細緻。

其實有擦這層CC霜,妝感不會很厚

鼻子旁邊的泛紅也遮住了,臉頰的斑點也看不到了~

CIMG6871.JPG 


紫色是適合臉色蠟黃跟膚色不均的人使用。

我覺得先撇開顏色功效不說,

擦完這瓶,後續的粉底液會很貼,而且很省粉底液,

因為CC霜已經有潤色效果,粉底液只需一點點就夠了!

我很喜歡,很推薦,希望正在苦惱選擇防曬或是妝前打底的人,可以考慮這款。


[延伸閱讀] [頭髮]麗仕LUX無矽靈SPA精油洗護組♥平價美髮推薦♥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倍優BIOCHEM藍銅胜肽精華液/脂♥平價愛用分享♥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我的肌膚淨白透亮♥KIEHL'S激光極淨白系列♥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愛吃]BAFFI義大利餐廳♥鬍子餐酒♥艾女王生日驚喜美味餐廳♥好吃推薦♥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