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分享過蘭蔻的氣墊粉餅,但是雪花秀也很多人推薦...

所以就買了一個回來想要比較一下~

但是因為蘭蔻的氣墊粉餅已經介紹過了,

所以這邊就主要介紹雪花秀的氣墊粉餅,

文章後半會把兩款氣墊粉餅拿來比較。

想看蘭蔻Lancome氣墊粉餅介紹請點我


雪花秀 Sulwhasoo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Perfecting Cushion

SPF50+/PA+++

外殼是屬裸色,拿起來蠻輕的~

CIMG6896.JPG 



蓋子打開有個粉撲墊子

CIMG6897.JPG 


夾層打開,就是粉底盒,裡面就是粉底霜

CIMG6906.JPG 


試用給大家看看

這是素顏~已經很常po我的素顏照,,,,

顴骨上有斑點,鼻子兩側毛孔大,有泛紅。

CIMG6899.JPG 素顏1.JPG 


用粉撲墊子壓一下,我發現要往中間按大力一點才沾的到粉底液

其實不是很方便。

CIMG6904.JPG 


沾取後直接在臉上拍。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用擦的?

但是我想~氣墊粉餅好像就是講求用拍的,讓底妝緊密壓在一起,

這樣底妝會比較亮~

CIMG6907.JPG 


我故意壓一大塊在臉上,不拍均勻給大家看他呈現的效果。

其實質地蠻濕的,壓在臉上的當下蠻厚的

CIMG6908.JPG 


慢慢用粉撲拍散

遮瑕力很好,照光也會亮亮的,

可是有股塑膠味(><") 這個味道我不喜歡

而且越拍味道越濃 

臭臭的.....

CIMG6909.JPG 


推勻後是這樣

皮膚會變得很平滑,瑕疵都可以遮住

連黑眼圈都遮得住,不用再上遮瑕了!

光澤感不錯唷!

CIMG6913.JPG 


我先上半邊臉給各位看看~

看的出來左邊臉比較白皙,鼻翼側的泛紅也遮住了,

顴骨上的斑點也沒有了,黑眼圈也遮住,

遮瑕力很高的產品

雪花秀前後.png 


接下來上全臉給各位看效果

其實還看的到細細的毛孔

粉感頗厚,但是臉會亮亮的。

全臉上(雪花秀) (2).JPG 全臉上(雪花秀).JPG 


擦在手上看看


BEFORE

雪花秀before.JPG 


AFTER

青筋的確變得比較淡

雪花秀after.JPG 




蘭蔻氣墊粉餅 VS 雪花秀粉霜


以下比較文是個人使用感想

沒有要攻擊任何產品或品牌的意思喔!

一點淺見而已~


外包裝

CIMG6927.JPG 


打開蓋子裡面....構造幾乎一樣。

CIMG6925.JPG 


粉撲墊

都是使用過的樣子,蘭蔻使用過比較多次(因為比較早買)

雪花秀的粉撲顏色本身就比蘭蔻暗許多,所以跟使用次數無關。

CIMG6923.JPG 


海綿氣孔

明顯蘭蔻比雪花秀大上許多

CIMG6922.JPG 


沾取粉底液

蘭蔻的粉底液比較濕,雪花秀比較乾

而且雪花秀比較難沾取 (網路上好像也有人這樣說)

CIMG6928.JPG 


妝感差異 (完妝,沒有上粉)

明顯雪花秀遮瑕力較高,連黑眼圈跟毛孔都遮住,但是不夠亮白。

相反的蘭蔻雖然用完仍看到小瑕疵,但妝感反而透亮。而且比較輕透、自然。

雪花秀(比較圖).png  雪花秀(比較圖)2.png 蘭蔻(比較圖).png 蘭蔻(比較圖)2.png 


整體而言,我喜歡蘭蔻的氣墊粉餅勝過於雪花秀的。

有一個很大的因素是,雪花秀有股臭味,連擦在臉上都仍聞的到,

所以我真的沒辦法><"

還有一點,我認為氣墊粉餅跟粉底液的不同,

氣墊粉餅可以創造出光澤感跟透亮感,

可是這點雪花秀就做得不理想。蘭蔻的是真的很亮,而且氣色很好~

雪花秀對我來說,妝感過於厚重。

但是~若是臉上瑕疵 or 痘疤 較多的人,可能會比較喜歡雪花秀的遮瑕力。

所以...選擇結果還是因人而異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的分享 


[延伸閱讀][愛吃]BAFFI義大利餐廳♥鬍子餐酒♥艾女王生日驚喜美味餐廳♥好吃推薦♥

[延伸閱讀][臉部保養]我的肌膚淨白透亮♥KIEHL'S激光極淨白系列♥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底妝]♥GIORGIO ARMANI設計師粉底霜♥愛不釋手粉底新歡♥艾女王冬季愛用分享♥

[延伸閱讀][底妝]蘭蔻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遮瑕滿分♥保濕滿分♥艾女王冒痘時的愛用底妝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