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享~ "Rebecca Bonbon刷具組"


CIMG7053.JPG 


自從我發了底妝文&眼妝文之後

越來越多人詢問照片中的刷具

所以我想,那直接寫一篇有關刷具的介紹好了~


我跟很多美女的想法一樣

「已經花了很多錢買保養品跟彩妝品,難道刷具真的那麼重要嗎?」

畢竟一支好的刷具都不便宜,動輒上千元~

荷包吃緊阿….(汗)


這組刷具是我在忠孝SOGO的Model’s Own的櫃上看到,

當時整組在促銷,而且粉紅色的很可愛(搞錯重點><”)

所以我就買了!


回家使用時,發現刷毛很軟很順,而且不會掉毛也不會刺皮膚,

價錢中等但品質很好的刷具

使用他們也有三年多了,我很用心保養,

所以他們都維持得很好~

看不出歲月的痕跡…


[延伸閱讀] [彩妝]♥刷具清潔液/劑♥艾女王實用推薦♥刷具要保養才使用的久喔♥

後來我有看到屈臣氏也有在賣這套,

但是價錢我就沒有注意看了~

有興趣的朋友就去屈臣氏看看吧!

這套是 “Rebecca Bonbon Brushes” 

這個狗頭大家應該都頗熟悉~


一套四支

蜜粉刷、腮紅刷、眼影刷、斜角刷

外加一個拉鏈袋,可以在出國時將刷具放進去

CIMG7053.JPG 

這樣帶出國就不會讓刷具們跟行李混雜在一起,真的很方便^^

對於一般學生或是上班族,沒有特殊化妝需求的人來說,

這四支算是很夠用了!


先介紹蜜粉刷囉!

我有買過專櫃Makeup Forever的蜜粉刷,就下面這支

CIMG7079.JPG 

一支要1800 ==! 買得很心痛~


後來有了這支狗頭蜜粉刷,我覺得刷毛比較鬆軟

CIMG7054.JPG 

CIMG7087.JPG CIMG7141.JPG CIMG7138.JPG 

上蜜粉時可以比較薄透、均勻

很好上手。


把刷毛撥開,可以看到其實裡面的毛很鬆

CIMG7142.JPG 

用來上蜜粉可以上的很薄透,不會厚重

長柄的握把也方便,比較好控制方向。

這隻蜜粉刷我已經用了快兩年,目前很滿意,會繼續用下去。


腮紅刷

CIMG7055.JPG


整體做成斜角的刷毛

CIMG7091.JPG 


在上腮紅時,可以比較貼平顴骨到臉頰的表面

腮紅的顏色也會比較自然好看。

CIMG7145.JPG 


我現在用的是膏狀腮紅,用這樣的刷具也可以使用膏狀腮紅

上在臉上會很均勻,不會有一塊一塊的色塊喔!

更不用說,粉狀腮紅,用腮紅刷上色,也會很漂亮^0^

CIMG7143.JPG CIMG7146.JPG 

CIMG7148.JPG CIMG7150.JPG 



眼影刷

CIMG7057.JPG 

要在眼窩大範圍上色打底,

眼影刷一定要鬆軟。

這支大小剛好,

圓弧形的前端的設計可以在上底色時不容易看出顏色的線條

妝感會比較自然。


CIMG7093.JPG 

適合沾上淺色眼影粉,打底用


CIMG6557.JPG 

若要拿來打亮眉毛下緣,

製造眼窩凹進去的效果,也是很好用的唷!

外層毛量鬆軟,下層較為緊密,

使用起來真的很順手很方便,我真的超級喜歡的^^



斜角刷

CIMG7058.JPG 

有在畫眼影的人都曉得

一支好用的斜角刷可以讓眼妝增添層次感

而且更容易達到暈染效果。


CIMG7097.JPG 

這支斜角刷,尖頭的部分夠尖,

而且刷毛蠻緊密的,刷起來不會掉粉。

其實原來的毛色是粉紅色,跟蜜粉刷他們都是一樣的。

只是因為我都拿來沾取深色眼影,所以就黑黑的~

不要見怪丫XD


這支沾上深色的眼影粉,

不會一直掉粉把底妝弄得髒髒的~

我很喜歡~

CIMG7098.JPG 

我最喜歡拿這支來畫上下眼尾的地方,

可以把線條加深一點點顏色,這樣眼睛就瞬間有放大深邃的效果。


CIMG6308.JPG 


以上刷具介紹就到這邊~


提醒大家!

刷具最好使用完立刻清潔,或至少一周清潔一次。

我自己是使用Makeup Forever的刷具清潔劑

還有SEPHORA的刷具清潔劑。

若不定期清潔,刷具會孳生細菌,到時候對皮膚不好喔!

CIMG7106.JPG 



之後會再分享刷具清潔&保養的方法,

就請各位拭目以待囉!


[延伸閱讀] [底妝]蘭蔻VS雪花秀♥氣墊粉餅♥兩款使用比較分享♥Ashley♥

[延伸閱讀] [彩妝]大推開架霧面眼影♥凱婷KATE(BR-6)♥Ashley愛用分享♥

[延伸閱讀] [彩妝]NAKED2眼影盤♥煙燻妝♥派對妝分享♥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底妝]♥GIORGIO ARMANI設計師粉底霜♥愛不釋手粉底新歡♥艾女王冬季愛用分享♥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