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艾女王分享過整套 Rebecca Bonbon刷具組,

而今天要分享刷具清潔的用品跟方法喔!

下圖就是我所使用的刷具清潔液。

Makeup Forever 我已經用好幾個月了,快要沒有囉!

Sephora 是之前去美國買的,也是很好用~

CIMG7106.JPG 


[延伸閱讀] [彩妝]♥Rebecca Bonbon刷具組♥艾女王Ashley實用推薦♥平價好物


刷具是我們每天上妝時都要使用到的工具

最好使用完立刻清潔,若真的沒時間

至少一周清潔一次,以免細菌孳生,

別讓髒兮兮的刷具一直接觸你花錢花時間保養的臉~

CIMG7082.JPG 


我使用的是 Makeup Forever 的刷具清潔液 (用噴的),

還有 SEPHORA 的刷具清潔劑 (這罐台灣目前買不到)

CIMG7106.JPG 

但是兩罐價差蠻大的,所以各位衡量自己的需求斟酌。


這兩罐我都覺得很好用,而且都是無酒精添加 “Alcohol Free”

這樣清潔完後的刷具可以直接繼續使用在臉上喔!


-------直接進入產品介紹-------


兩款清潔用法一樣,

無論是蜜粉刷、腮紅刷、眼影刷、粉底刷都可以用這個清潔。


清潔步驟如下:

先拿張紙巾 (最好不要用衛生紙,以免起屑,我是用廚房紙巾做示範)

CIMG7080.JPG 


對摺再對摺,成方形狀 (下圖)

CIMG7081.JPG 


噴幾下刷具清潔液 (我通常會噴3-4下。可以看文末的影片有示範過程)

噴霧可以拿遠一點,不要太近噴,以免清潔液都集中在一起

CIMG7101.JPG 


拿刷具來回在紙巾上正反刷個幾次

CIMG7501.JPG CIMG7502.JPG 


就會看到彩妝上的粉其實都會卡在刷具毛裡面

不清潔還真看不出來….這麼髒 ==!

CIMG7500.JPG 


粉底刷的清潔方式,有個小技巧。

將噴好刷具清潔劑的紙巾貼在桌子90度邊緣往下摺

CIMG7135.JPG 


粉底刷可以在桌子邊緣90度的地方來回刷好幾下

如此一來可以清潔的比較乾淨。


CIMG7504.JPG CIMG7505.JPG CIMG7506.JPG 


提醒美女們~粉底刷是每用完一次,就要清潔一次喔!

為了美麗肌膚的健康與衛生,不要偷懶唷!


為了讓大家更清楚看到清潔過程

全程錄影給大家看

影片中以噴霧使用方式、粉底刷以及眼影刷做短暫示範

希望可以讓大家更清楚了解喔!

(為了節省大家時間,有稍微做剪接) 

歡迎耐心觀賞~


你們看.......看似乾淨的刷具,

清潔完後,紙巾上的粉...髒的可怕…

CIMG7104.JPG 



這是蜜粉刷上殘留的粉 (下圖)

CIMG7500.JPG 


這是修容刷、眼影刷上殘留的粉 (下圖)

CIMG7499.JPG 


清潔過後的蜜粉刷

撥開刷毛,真的很乾淨。沒有殘粉餘留。

CIMG7138.JPG CIMG7141.JPG CIMG7142.JPG 


清潔過後的修容刷

撥開刷毛,也很乾淨。

CIMG7495.JPG CIMG7494.JPG CIMG7493.JPG 




以下是我錄的一段影片,將近2分鐘,不會很長。

我稍稍剪接一下,為了方便大家觀看。

這影片有3部分:刷具清潔噴霧、粉底刷、眼影刷的清潔過程。

透過影片,可以更清楚看到,看似乾淨的刷具,其實藏汙納垢呢...嘖嘖...

各位美女可要注意清潔刷具的重要性唷~~~



希望各位會喜歡我的分享。

因為我覺得,會注意刷具清潔的人並不多,但這往往也是衛生觀念重要的一環。

如果路過的好心人有更棒的方法清潔刷具,也請不要吝嗇告訴我唷!


[延伸閱讀] [底妝]♥GIORGIO ARMANI設計師粉底霜♥愛不釋手粉底新歡♥艾女王冬季愛用分享♥

[延伸閱讀] [彩妝]♥我的唇彩收藏♥9款護唇膏♥Ashley使用心得♥

[延伸閱讀] [卸妝]植村秀Shu uemura火山泥潔顏油♥口碑推薦♥艾女王♥Ashley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