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的秋冬底妝新歡  "設計師粉底霜" 

這可是GIORGIO ARMANI 最頂級的底妝

一罐要3600,真的好高價~~~

CIMG7359.JPG 

他比極緞絲柔粉底精華遮瑕度要好,保濕度也提升。

但是,一點也不厚重唷!



GIORGIO ARMANI 的粉底一直以來都是奢華高貴的代表

自從我用過他們的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保濕度持久度真是沒話說(下圖)

而且這罐最令我著迷的是 "絲緞般的光澤感" 是其他品牌所沒有的

CIMG6688.JPG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還是設計師粉底霜,言歸正傳囉!

優點等等說明,先來看看外觀囉!

有別於其他的按壓式粉底液,這瓶是罐裝的。

CIMG7359.JPG 


我用的是2號色,比一般色偏白一些唷!

CIMG7361.JPG 


粉底霜蓋子打開,罐子上層還有個小蓋子

這樣也比較衛生。

但是我會把中間的小蓋子丟掉,怕麻煩~

CIMG7362.JPG 


小蓋子打開後就是粉底霜本尊了!

這粉底霜有點淡淡的香味,

粉底霜的質地頗為滋潤,有種剔透感~

不是水水的,也非油油的,

介於乳液跟乳霜質地之間的觸感。

在手指間細細推開來後,有種絲滑觸感,絲緞面的那種細緻的感覺。

CIMG7365.JPG 


使用在手上給大家看看效果



輕輕滑開一點

粉底霜碰到手的溫度,化開一點點。

2用指腹推開.png 


拳頭表面中間有個小疤痕

粉底霜推開後,疤痕還是看得見

可見這罐遮瑕力是中等的。  

4推開後.png 


疤痕淡了一點點

但是手上皮膚的紋路並沒有顯出來

表示雖然遮瑕力中等,但是保濕度非常非常好  

連手部紋路多的皮膚,都不會卡粉,真的很神奇!

5整隻手上底.png 


在臉上試妝囉!完全素顏上妝。

(上妝過程拍照,是照白光喔!)

這次我用粉底刷直接沾取粉底霜,直接刷在臉上。

(上妝前,鼻翼兩側有泛紅+眼睛下緣黑眼圈)

CIMG7393.JPG 


用刷具推開粉底霜,延展性很好。

推開之後,顴骨上的光澤度就出來囉!

連眼睛下緣和鼻翼也不要放過,粉底霜刷過去,完全不會卡粉唷!

CIMG7394.JPG CIMG7397.JPG CIMG7398.JPG 

CIMG7399.JPG CIMG7400.JPG CIMG7401.JPG 

上一層跟上兩層粉底霜,光澤感一樣

底妝也不會有厚重感~

代表上兩層遮瑕效果加乘,但是光澤度依然透亮。


粉底霜完成,還沒上蜜粉定妝。

顴骨上和鼻子上的光澤感,是不是很亮很透阿~~~

開心

鼻翼兩側的泛紅遮住,毛孔也都不見了!

側臉光澤 


上蜜粉後的妝感 (照白光)

眉毛頭和鼻頭,都可以看到亮度

不會因為上了蜜粉就失去光澤。

GA粉底霜-照白光 

GA粉底霜-照白光-側臉 


上蜜粉後的妝感 (照黃光)

照黃光膚色比較柔和,修飾度也比較好。

GA粉底霜-照黃光 


看鼻子就知道,我沒修圖唷!

(強調沒修圖,是因為我想讓大家知道這罐粉底霜的好處)

GA粉底霜-照黃光-側面 


完妝照 (我有上眼影、眼線、假睫毛跟腮紅)

CIMG7411.JPG 


完妝照----側面

顴骨的光澤度拍不太出來

不過從臉頰上可以看出,底妝的細緻度可是很不錯的唷!

CIMG7412.JPG 


完妝照----正面

CIMG7413.JPG 


這是用SONY Z5手機前置鏡頭拍的完妝照 (左側臉)

沒有修圖過喔!看鼻子側面的毛孔很大就知道~

Z5手機照 



這是用SONY Z5手機前置鏡頭拍的完妝照 (正面)

都沒有修圖喔!

已經從早戴妝到下午了,底妝完好無缺,

沒絲毫脫妝的現象,鼻頭也沒脫皮,太開心了唷~~~

Z5手機照3 


~~~補充一點~~~

跨年那天我去宜蘭玩,泡溫泉的時候有戴妝。

那時我忘了我有上妝,泡完溫泉直接進蒸氣室躺著。

大約15分鐘出來後就直接去沐浴間淋浴。

結果一到沐浴間照鏡子才發現,我有上妝,而且底妝+眼妝+假睫毛都完好無缺

頓時之間,心中大大讚歎這個 GA 設計師粉底霜的持久度!

連泡過溫泉+待在蒸氣室15分鐘 ------> 底。妝。完。全。不。脫。妝。

是不是厲害到讓人ORZ !!!!

我還特地用手機拍張照證明 

我來不及拿相機,所以用的是 SONY手機 Z5 前置鏡頭 (下圖)

GA粉底霜after蒸氣室.jpg GA粉底霜after蒸氣室2.jpg 

看看我的底妝,是不是完好如初!!!

眉毛尾端有糊掉一點點,眼影也沒有很明顯,但是底妝跟眼線都完整的在我臉上~



[心得總結]

這個ARMANI 的粉底霜很保濕,而且持妝的效果也非常驚人

我當天還刻意不擦持妝的飾底乳,

想測試這款粉底的持久度,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呢!

這罐不知道是否是添加了精油還是什麼...?

觸感極為細膩,潤澤滿分之外也沒有絲毫油膩感

真的是我極為喜愛的一個產品。

我是偏乾性肌膚,只要熬夜或是保養偷懶,

冬天或季節交替時就會開始脫皮,根本無法上妝,

不過自從用了這罐,我就再也不用擔心脫皮問題啦!

至於夏天適不適合用我就不知道了。

畢竟我是今年冬天才用到這罐粉底霜的嘛~

如果冬天有浮粉問題、不吃妝的美女,

艾女王非常非常推薦這罐粉底霜。

希望你們會喜歡唷!



[延伸閱讀] [底妝]發亮底妝★☆植村秀鑽石光粉底液★☆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卸妝]植村秀Shu uemura火山泥潔顏油♥口碑推薦♥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底妝]♥妝前毛孔隱形聖品♥艾女王使用分享♥Ashley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