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好多人都問我,我用什麼正紅色唇膏?

為什麼晚上跟朋友去Party或去Bar,

總是可以持久不掉色,也沒有唇紋?

11375.jpg 


為了這些好姊妹,寫下這篇來正式介紹 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

CIMG7418.JPG   9972.jpg 


我的是405號。


色號 #405

唇膏上有著 ARMANI 的 LOGO圖樣.

這是轉到底的長度~

CIMG7423.JPG 

CIMG7425.JPG 


在化妝前先說說我對 GIORGIO ARMANI的印象~

一直以來都覺得這是貴婦在用的牌子

他們的經典,也就是「絲緞般光澤的粉底」

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經介紹過他們的迷人之處。

[延伸閱讀]  [底妝]♥GIORGIO ARMANI設計師粉底霜♥愛不釋手粉底新歡♥艾女王冬季愛用分享♥


GIORGIO ARMANI 品牌的定位與YSL和DIOR最大的不同在於「高雅氣質的呈現」

ARMANI一直都給人感覺不只有女人的性感魅力,

更有女人的高度、氣度與優雅結合。


若說YSL是男人的寵妃,

那GIORGIO ARMANI就是家中尊貴高雅的正宮太太囉!


我目前只接觸過這牌子的底妝和紅色唇膏,

就可以明顯感受出產品中的細緻度和其他的品牌不同之處。

我想…ARMANI不僅在彩妝保養界是貴婦使用的品牌,

在時裝界也是人人所知的高貴代表。


好啦!言歸正傳,本篇主角就是紅唇

愛慕女星血盆大口的艾女王也是在家苦練多時,

一直抓不到敲門…

直到聽到小凱老師說:「要把紅唇畫的好,一定要用唇筆。」才恍然大悟。

所以,想要美唇的美女們,可別偷懶囉!

先入手一支上手的唇筆吧!


這是試在手上的樣子

擦一次,顏色就已經很飽和了~

表示說,這支唇膏不需要很厚的塗在嘴唇上

如此一來,唇妝也會比較高雅,比較有質感唷!

CIMG7645.JPG 


<註> 

我先自首,因為發布這篇文章後,

有人跟我反映 "畫上唇" 步驟教的不夠清楚~

所以我之後再拍照,補上這段步驟。

穿的衣服不一樣,請各位不要介意唷!

我們開始吧!

我看小凱老師示範時,他是先從下唇開始上色。所以,首先,將唇筆沾上唇膏

CIMG7444.JPG 


各位先看看下圖,

唇筆刷沾取唇膏的那面,油亮油亮的

就是為什麼這支唇膏保濕,擦上去不會有唇紋的原因唷!(艾女王愛不釋手的原因XD)

CIMG7445.JPG 


我的相機真的不夠高檔,拍不出實際色澤(嘆…)

不過這樣已經可以看出這支唇膏的潤澤度真的是一級棒棒的La~~~

CIMG7448.JPG 

順道一提,平時我上唇膏前都會擦很薄的一層護唇膏,以免唇紋產生。

[延伸閱讀] [彩妝]♥我的唇彩收藏♥9款護唇膏♥Ashley使用心得♥


不過這支不需要事先上護唇膏,

真的。灰。熊。厲。害。


在此跟各位說一下我的觀察心得。

無論東方西方的女明星,

在上紅唇的前提要件是底妝要非常乾淨,也不需要有太濃的眼妝。

因為整張臉的妝容重點是在於「嘴唇」

如果弄個煙燻妝又來個七彩繽紛的彩妝,

實在會看起來很像四川變臉= =!

這是我一點點研究感想.......

有不同化妝技巧建議的前輩歡迎指教唷!


看下圖,我就是用ARMANI的粉底霜打底

[延伸閱讀] [底妝]♥GIORGIO ARMANI設計師粉底霜♥愛不釋手粉底新歡♥艾女王冬季愛用分享


眼妝用沒有亮粉大地色眼影增加眼窩輪廓

[延伸閱讀] [彩妝]NAKED 2眼影盤♥入秋眼妝♥玩色愛用分享♥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彩妝]大推開架霧面眼影♥凱婷KATE(BR-6)♥Ashley愛用分享♥


眼線加重,再貼上睫毛,目的只是讓雙眼更深邃有神

腮紅也是輕輕帶過,臉頰沒有很明顯的紅潤感,

因為重點是要白皙乾淨的臉頰。

只要臉不要看起來死白沒氣色病懨懨的就好~

上唇膏前.JPG 


底妝畫好後,開始上唇彩囉!

唇筆上如前段所述,沾上唇膏後,從下唇開始動筆。

(照白光)

紅脣1.JPG 


我才畫了第一道,就可以看出色澤非常光亮

(照黃光)

紅脣2.JPG 


先從下唇邊緣描線

紅脣3.JPG 


唇緣描線之後,將下唇用唇膏上色。

紅脣4.JPG 


照白光這光澤,真的很滋潤保濕。

紅脣5.JPG 


下唇完成

CIMG7770.JPG 


上唇的話,我是先從唇峰開始上色

先從唇峰的其中最高點,沿著唇緣拉線到人中跟嘴唇的交接處

CIMG7771.JPG CIMG7773.JPG


另一邊也是同樣手法,這樣上唇唇峰就會拉出兩條交叉線 

CIMG7778.JPG CIMG7774.JPG 


再將唇邊的線拉長至嘴角,使整個上唇有紅色邊框

CIMG7779.JPG CIMG7780.JPG 


把上唇描出輪廓後,開始塗色,把上唇塗滿。

(感覺好像在教畫畫喔....嘻嘻嘻!!XD) 

CIMG7781.JPG CIMG7782.JPG 


唇色用唇筆塗勻

紅脣9.JPG 


嘴角邊緣也要勾勒出唇線,我個人喜歡清楚的唇線。

紅脣10.JPG 


完成後,看看哪裡有缺角,用唇筆將線拉直

CIMG7783.JPG CIMG7784.JPG 


美麗的血盆大口,終於完成啦!

你們喜歡我的紅唇嗎?我練習好多好多次,希望沒有太糟糕...

紅脣11.JPG CIMG7466.JPG 


參加晚宴的時候,一身紅色洋裝,配上紅唇,一定是焦點!

超級推薦這支GA唇膏,因為真的不會有唇紋,也不易掉色。


下圖是照白光的樣子

CIMG2658.JPG 


下圖是照黃光的樣子

CIMG2661.JPG 


一直詢問我唇膏哪裡買的朋友們,答案揭曉,就是這支!

希望下次看到你們時,已經入手這支美麗唇膏囉~~~

CIMG2668.JPG 


2016/1/24

昨天晚上我去參加一個PARTY,

我身穿一件黑色禮服,手擦紅色指甲油,配上正紅口紅,

嘴唇上擦的就是這支ARMANI的唇膏。

CIMG2696.JPG 

在閃光燈下,乾淨的底妝、深邃眼妝加上紅色嘴唇,

這樣的妝不僅有質感,也不輸了氣勢。

看到桌上的香檳酒了嗎?

我可是沒有客氣,一杯接著一杯喝。

CIMG2803.JPG 


回到家後,要卸妝時,

照鏡子時超驚訝的發現,

我在PARTY裡又喝香檳又吃點心,

口紅居然一點都沒掉色!!!


口紅.jpg 

而且一整晚下來,居然都沒有出現唇紋!

天啊!保濕力真不是蓋的!

口紅2.jpg 


我照鏡子時,發現唇膏都沒掉,也沒有唇紋,

趕緊拍下照片,補充在此篇文章後面。

超級大推這支唇膏的色澤跟品質,現在又發現他很持久又保濕~厲害厲害!

更加愛不釋手惹😁😁😁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科萊麗Clarisonic洗臉機MIA2♥周年慶限定版♥艾女王搶先曝光♥必敗好物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 除粉刺大戰♥清潔面膜介紹♥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底妝]蘭蔻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遮瑕滿分♥保濕滿分♥艾女王冒痘時的愛用底妝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