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26.jpg

今天要介紹的遮毛孔新歡有3個~

1. benefit嘖嘖稱奇毛孔隱形露

2. REVLON露華濃 沒油毛孔歸零膏。

3. Maybelline媚比琳 Baby 毛孔隱形柔焦凝露

毛孔隱形.jpg

 

 

 

 

之前有分享過 "毛孔隱形聖品" 的文章,

介紹過其他牌子 "遮毛孔" 的產品。

不過,因為有人在我的文章下面留言,推薦benefit嘖嘖稱奇毛孔隱形露

就趁去年周年慶時購入這支benefit。

在此分享給各位參考囉!

 

[延伸閱讀] [底妝]♥妝前毛孔隱形聖品♥艾女王使用分享♥Ashley真心推薦♥ 

 

三者價差甚大,效果也有差別,

不過使用方法有點不同喔!

請繼續往下看吧~

 

benefit 嘖嘖稱齊毛孔隱形露

22ml / $1300

12917.jpg

 

盒子側邊貼紙上可以看到SOGO的標價,1300元。

以一個遮毛孔的產品,不是很親民的價錢。

可是在我使用過後,我覺得是這三者中最上手的。

CIMG7576.jpg

 

 

盒子裡有附產品說明書,

上面有圖示,可以將此產品使用在T字部位

CIMG7579.JPG

 

盒子裡面附一張說明卡,有中文版。

可以當參考。

CIMG7581.JPG

 

當時櫃姐說,這瓶不只可以在妝前擦在T字部位來遮毛孔,

可以跟妝前隔離混合,一起擦全臉,再上粉底液。

如此一來,不僅可以遮毛孔,還可以讓整體底妝細緻度提升

我在櫃上有這樣試過,真的會讓底妝持久,而且妝感很細緻,

但是我回家卻從來沒有這樣用過,因為感覺頗浪費的....

好像整條很快就會用完....(捨不得啊~~~)

我還是拿來擦T字部位就好了!

 

我在BR4櫃上因臉上有帶妝,無法直接試用在臉上。

櫃姐把這瓶擦在我手的虎口上,

很明顯看到手部虎口細紋紋路被填滿。

看來是真的有撫平凹洞與毛孔的效果

12912.jpg

 

擠出來在手上

呈現膚色狀

推開來質地很細很細,不會油。

擦在鼻子上,保濕度很好,在冬天不會脫皮,很棒。

CIMG8682.JPG

 

保養程序完成後,我直接擦這罐。

歐買尬!看看鼻子上的毛孔,差超多的!!

之後再上粉底液,就可以整天跟毛孔Say Bye Bye~

benefit毛孔隱形比較圖.jpg

 

再補充說明一點,下午快要脫妝時,

拿這支擦在鼻子兩側或是鼻子上,

再補上粉餅。這樣妝容又可以恢復早上剛化好妝那樣清透自然。

超愛這支,推薦給各位美女,

想遮毛孔、遮臉上細細的凹洞,這支應該可以幫到你~

現在已經每天使用,不能沒有它了!

真心不騙的推薦(手比愛心) 

 

 

露華濃REVLON 沒油毛孔歸零膏

#010 透明 / $490

12913.jpg

 

打開蓋子,上格是歸零膏,下格有個粉撲。

我覺得有點臭,味道我不喜歡。

有種塑膠...還是保麗龍味道~I don't know...

CIMG7571.JPG

 

這盒有兩個缺點

因為用粉撲直接沾取,擦在臉上,

就會有些灰塵或是髒髒的東西附著在裡面。

看下圖照片,的確有點髒髒的,就讓我越來越不想用它了....

髒髒的

還有,這盒有時候擦在臉上會起屑,但有時又不會,

所以用起來不是很順手

(我還沒找到起屑原因~路過好心人若知道,請告訴我~感恩)

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用benefit的嘖嘖稱奇

 

 

媚比琳 Maybelline Baby 毛孔隱形柔焦凝露

$130

13283.jpg

 

我是在特賣會買的~

而且我一次還買了三罐。。。

(誇張)

一罐拆開來用,感覺挺不錯。

CIMG8681.JPG

 

擠出來是透明的。推開來有點油。

雖然顏色為透明,但是有點 "霧感"

擦在臉上,蠻保濕的,跟benefit比起來,油一些

CIMG7796.JPG

 

看看在臉上使用的效果

其實使用後,毛孔也消失了~

填平臉上毛孔真有效

跟benefit比起來,油了一些,但是一樣好用。

媚比琳毛孔使用.jpg

 

綜合以上,我來做個小結:

REVLON 露華濃的歸零膏已算是被我淘汰出局。

除了味道有點臭之外,有時會起屑,不好用。

 

而這款Maybelline毛孔隱形柔焦凝露若跟benefit嘖嘖稱奇比較起來,

保濕力差不多;

遮蓋毛孔效果差不多;

以價錢看,就是Maybelline的價值比較高,

以持久度看,benefit比較持久,而且拿來補妝效果也很好。

各花入各眼,美女們就看看自己使用哪個最順手吧!

 

毛孔真的是我們女人一生要對抗的課題啊!!!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毛孔縮小&肌膚提亮♥KIEHL'S莓果薑黃亮面膜♥臉部亮白度提升有感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科萊麗Clarisonic洗臉機MIA2♥周年慶限定版♥艾女王搶先曝光♥必敗好物

 [延伸閱讀] [彩妝]歐美性感紅唇♥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艾女王愛用唇膏分享

 [延伸閱讀] http://[頭髮]哥德式生命果乳♥原來真的蠻好用的♥免沖洗頭髮保養♥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