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

KIEHL'S莓果薑黃精粹亮面膜

TURMERIC & CRANBERRY SEED ENERGIZING RADIANCE MASQUE

75ml / $1200

12772.jpg 

罐的用法跟現在很夯的亞馬遜白泥是一樣的簡單,

只是功效跟目的不同而已。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 除粉刺大戰♥清潔面膜介紹♥艾女王♥Ashley


我趁了兩個月前的周年慶,多買了兩罐亞馬遜白泥回來,

因為發現實在太好用太有效了,用量不小。

所以多囤貨幾罐~呵呵!


這罐要洗掉的面膜,是我第一個看見的 "發光面膜"

從未見過一個保養品打著 "發光" 的名號來銷售的。

所以我深深被吸引啦!

最近 "光" 真的很流行。

看看氣墊粉餅賣翻天就知道 "肌膚發光" 有多受歡迎了吧!


來看看產品本身囉!

橘色瓶身設計 (怪不得PTT上許多板友稱之為 "小橘罐" )

真的蠻賞心悅目的~畢竟很少保養品的外觀做的那麼亮眼

CIMG7603.JPG 


如果拿這瓶跟亞馬遜白泥比較,這瓶小蠻多的。

亞馬遜白泥有125ml,而這罐莓果薑黃只有75ml,

但是兩者價錢一樣都是$1200。

打開蓋子,瓶口上有層封膜

CIMG7609.JPG 


將封膜撕開,就是莓果薑黃面膜本尊了!

老實說,乍看之下有點像吃的...蔓越莓粒阿什麼的 = =!

看起來有點像酪梨醬配奇異果混成的果醬之類的....哈哈哈!

CIMG7610.JPG 


言歸正傳,仔細看看,真的有莓果粒在裡面,而且密度蠻高的。

看來 "蔓越莓籽" 不是幌子,聽說這可以去角質??

CIMG7611.JPG 


使用前,因為去香港玩,熬夜了幾天都沒睡好~

臉還真的有點黃黃的...還有點暗沉...

CIMG8106.JPG 


以下是我使用第三次的照片

一周用一次,共使用三周,才分享在此~

我沒有用棒子或刷具,我直接用手挖~

挖一坨直接抹在臉上塗開,想說就豪邁的用,這樣才看的見效果。

CIMG7617.JPG 


臉頰敷上厚厚一層,我沒有用這個按摩。

只是直接敷在臉上等他乾。

CIMG7621.JPG


注意要避開眼睛周圍,

額頭我也敷了,想說要去角質就一起吧!

臉頰、下巴、鼻子跟鼻翼兩側,都平均塗上,直接就等他乾....

CIMG7619.JPG 


已經是KIHEL'S的愛用者很久了~

真是希望這次KIHEL'S不要讓我失望啊...

CIMG7618.JPG 


敷的時候,有點微微的涼感

一開始其實有點不習慣,但是不會不舒服

眼睛下緣我都沒有擦到,所以雖然有涼涼感覺,可是也不會熏眼

我覺得 "不熏眼" 很重要!!!之前有敷過一些韓國牌子的面膜,

把我眼睛薰得要死...太難受了!

一開始也有點擔心這罐會不會讓眼睛不舒服,

後來使用後發現不會,也真的就很放心繼續用了~

CIMG7620.JPG 


十分鐘過了,面膜漸漸乾了(大約60%面積乾而已)。

我沒有馬上去洗,我想要再等他乾一點~

櫃哥說:不要等到全乾再去洗喔

我想等8分乾

CIMG7622.JPG 

CIMG7623.JPG 


17分鐘過去惹~

面膜乾得差不多了~來去洗臉囉!

這跟亞馬遜白泥一樣,可以用毛巾浸水沾濕,

整臉用濕毛巾洗掉,洗起來會方便許多,效果也比較好。

CIMG7624.JPG 


洗乾淨囉!

臉部清潔溜溜~

歐買尬!我的鼻頭整個亮起來~~~看到沒???

沒有緊繃感!

After-1.JPG 


照片右邊的眉頭整個發亮,照光還會反光@@

鼻子中間整個亮!亮!亮!

鼻子上的毛孔雖然還是看的見,但是明顯縮小很多~

不知道是否因去角質的關係,臉部暗沉很明顯改善許多,臉部都提亮了

有感有感~~~很滿意捏~~~

After-2.JPG 


我臉上的斑一點一點很明顯,不過不要理那些斑點...

臉頰是不是看起來很白皙~

我不是天生的白皮膚,一直勤於美白功夫,

現在這罐讓臉部亮度一下子就提升那麼多~真的很開心~

還有一點很重要!

就是我平常鼻翼兩側都會敏感泛紅(有Follow我其他文章的人,看過素顏照就知道)

可是這罐敷完,我素顏時,鼻翼完全沒有泛紅,也沒有血絲!!!!

這實在是太值得推薦了~這麼溫和的去角質功力跟提升臉部明亮度

我真的太愛它了!

After-3.JPG 

After-4.JPG 


鼻子上的毛孔雖然看的見,但是已經縮小很多~

也帶走一些比較表層的黑頭小粉刺~

而且我是中性肌偏乾,冬天鼻頭有時會脫皮。

敷完這罐我完全沒有脫皮耶!!

而且鼻樑超亮~~~shining~~~(旋轉)

After-5.JPG 


這是三周來的轉變,看照片最準囉!

圖片1.png 

我個人愛用KIEHL'S沒錯,但是說話是很公道的~

這罐有別於亞馬遜白泥,目的不是為了除粉刺,

而是讓臉部整體光澤度提升,也可除去老廢角質

我知道很多年輕女生不在乎這些,但是等到時間過去,

可別照鏡子時看到臉部蠟黃才開始挽回喔!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好愛好愛這罐♥肌研白潤冰淨毛孔緊緻亮白精華♥真的好用的All in one♥

[延伸閱讀] [底妝]蘭蔻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遮瑕滿分♥保濕滿分♥艾女王冒痘時的愛用底妝

[延伸閱讀] [頭髮]哥德式生命果油♥原來真的蠻好用的♥免沖洗頭髮保養♥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