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隨時都缺水!

連巨星范冰冰都說...如果可以,她連走在馬路上都敷面膜!

這篇要介紹我回購N罐的平價化妝水。

怎麼濕敷都不心疼阿~~~真心不騙唷!!

13952.jpg 

 

早上起床或卸妝後,發現皮膚暗沉無光...

若沒有時間敷面膜,

用化妝棉沾上美白化妝水濕敷絕對是挽救皮膚黯淡無光的一大妙招~

如果拿專櫃級化妝水,動輒2000元起跳,

想必美女們跟我一樣捨不得拿來濕敷吧...


艾女王使用多年的這2款化妝水

分別是:

1. 自白肌 傳明酸鐳射美白化妝水

2. 蘭吉兒蝸牛保濕精華露 (L'EGERE MOISTURIZING TONER)

化妝水.jpg 


常逛屈臣氏或康是美的人不會陌生這兩個牌子~

「俗又大碗」化妝水非他們莫屬。

我已經回購N罐了!所以才敢在這大聲說我愛用他們來濕敷~

因為效果驚人又不傷荷包。

CIMG8293.JPG 

 

自白肌290ml,蘭吉兒500ml

如果遇上屈臣氏打折,幾百元就可以帶回家,

不僅價錢可人,保濕能力也是令人又驚又喜!


自白肌化妝水一直以強大保濕力著稱

如果將美白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拿來濕敷

效果一定很好

 

CIMG8431.JPG 

 

下圖這種化妝棉很厚

拿來卸妝是很好用

但是濕敷的話就要消耗很多化妝水

CIMG8432.JPG 

 

而且不太能完全服貼在臉上

化妝水2.jpg 

 

先看看濕敷前臉部肌膚狀況 

鼻子旁的皮膚好暗沉,毛孔好大。

敷臉前.jpg 

 

用下圖這樣紙纖維化妝棉就可以很服貼~

14014.jpg 

CIMG8493.JPG 

CIMG8490.JPG 

 

而且打開來可以貼緊鼻子跟臉頰上的皮膚

敷臉中2.jpg 

 

下巴也記得敷

我會邊敷臉邊打電腦,這樣一來省時,

而且敷個20分鐘左右,臉就會發光呢!

敷臉中3.jpg 

 

快來看看!

臉上是不是發光!!!!

敷臉後2.jpg 

 

鼻子都亮起來了!

顴骨上的皮膚也白了,澎潤了~

開心到灑花~~~

敷臉後.jpg 

 

看看濕敷前後比較圖

比較圖.jpg 

比較圖2.jpg 

比較圖3.jpg 

 

真的很開心~

如果熬夜、睡不好,臉色黯沉,

這是我唯一好用的利器

CIMG8481.JPG 

 

分享給各位,希望大家都可以當水噹噹的發光美眉~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好愛好愛這罐♥肌研白潤冰淨毛孔緊緻亮白精華♥真的好用的All in one

[延伸閱讀] [卸妝] THREE潔膚油~不適合我的卸妝油*不推*

[延伸閱讀] [底妝]新購入毛孔隱形利器♥benefit嘖嘖稱奇/REVLON歸零膏/♥使用比較

 

[延伸閱讀] [彩妝]植村秀♥炫彩絲滑眼彩筆♥DRAWING CRAYON♥百變混搭玩色分享♥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