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分享免沖洗髮油的時候

好多人在我的文章下面留言

推薦這罐生命果油~說很好用。

結果我的設計師在我生日那天就送我一罐生命果乳

13061.jpg 

平常我都是用萊雅的Mythic Oil奇蹟瞬澤露

已經很習慣了!而且也很好用~

使用這罐生命果乳時,其實對他的質地和效果蠻訝異的。

[延伸閱讀] [頭髮]我的毛躁乾髮♥Loreal-Mythic Oil奇蹟瞬澤系列♥Ashley使用分享


這款瓶身桃紅色的,一定很多女孩喜歡這款設計。

CIMG2635.JPG 


可以當造型前護髮,也可以在洗完頭時擦在濕頭髮上

CIMG2637.JPG 


擠出來時,不是油狀。

像白色乳液,有綜合花香味。

CIMG8110.JPG 


我會在洗頭後,把濕髮用毛巾擦乾

直接擦這罐,之後才吹乾頭髮。

CIMG8111.JPG 


直接擦在濕髮上

抹上去,輕輕將頭髮用手梳開,

就慢慢吸收了!不會黏黏的 (很加分)

CIMG8112.JPG 


質地像乳液一樣,就直接按摩髮絲。

CIMG8113.JPG 


吹乾後,染過色的地方都不會毛毛躁躁的。

我的頭髮很細,可是使用完卻不會塌塌的也不會黏在一起油油的,

依然根根分明,蓬鬆自然~

CIMG8255.JPG 


用梳子將頭髮吹順,又直又亮~

CIMG8258.JPG 


仔細看,沒有分岔耶~~~

CIMG2651.JPG 


把頭髮撥開,梳起來,香香的,

沒有打結,也不會過油。

CIMG2647.JPG 


效果很令我滿意,出乎我意料的好。

等我把原本的 Mythic Oil 用完,就會開始固定每天用這瓶了!

頭髮梳直後真的超級順~

CIMG7761.JPG 


[延伸閱讀] [底妝]發亮底妝★☆植村秀鑽石光粉餅霜★☆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頭髮]迷人秀髮的秘密♥免沖洗髮油♥使用心得♥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頭髮]不好用的地雷護髮品!不要買!艾女王強力不推!

[延伸閱讀] [指甲] 類光療指甲由♥Depend-7 Days♥七天不掉色♥艾女王愛用推薦♥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毛孔縮小&肌膚提亮♥KIEHL'S莓果薑黃亮面膜♥臉部亮白度提升有感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