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OTHERM活化面膜.jpg 

今天要介紹這款 "BIOTHERM碧兒泉 奇蹟活源活化面膜"


這款使用方式是:洗淨臉後,厚敷10分鐘,洗掉,再進行正常保養程序。

我把這罐放在櫃子裡好久好久~

久到要蒙上一層灰了...才想到拿出來用看看!

結果如下,我就直接使用給各位,不多做贅述了~

P1.jpg 


卸妝完,洗臉完,直接擦這罐面膜。

使用前.JPG 


先試擦在手背上。

有香味,不是很濃,但也不會太淡。其實...不是很自然的味道~

但是碧兒泉的產品差不多都這個味道~

質地頗為濃稠,擦在手背上,薄薄一層,就已經很密很濃了!

CIMG8405.JPG 


直接擦在臉上

P2.jpg 


雖然在罐子裡是淡藍色的,但是在臉上推開後就變透明的。

質地算是比蘆薈膠更稠。

CIMG8411.JPG 


推勻整臉 

CIMG8412.JPG 


~~~靜待十分鐘~~~

就去洗掉

 

結果我發現...

歐買尬!!!

根。本。洗。不。乾。淨。

看到下面這張照片我臉上的水珠了嗎...???

裡面不知道是加了什麼東西,這個面膜洗不掉,

碰到水之後,變成很像一層蠟在臉上....

連水珠都可以在臉上形成水滴,超離譜 = =!

什麼詭異面膜??

洗完臉.JPG 


看到沒有!!!

水珠都停在我臉上...

我臉上好像有一層蠟....

Oh my god!我是被騙了嗎??還是我使用錯誤??


在此聲明,我是有用過好洗面膜的~

例如亞馬遜白泥跟莓果薑黃、Natural Republic蘆薈膠、Loreal晚安面膜、Freeman面膜...等等。

所以我是有遇過好洗面膜的(點頭點頭)

這罐...我覺得不只是「難洗」

而是好像有層蠟在臉上的感覺 ==!

蠻不舒服的!

洗完臉2.JPG 


之後我就用洗面乳洗了兩次臉,

才把那黏黏的蠟洗掉...好可怕@@

終於洗乾淨了~

用洗面乳洗後.JPG 


很抱歉沒有很多餘的說明,或是評價。

因為洗掉面膜後本來要進行正常保養程序,然後看看成果。

問題是...面膜洗不掉是要怎樣繼續擦保養品??

所以,簡短文章已經表述我對這產品的不滿。

OVER!


<結論>

實在是不懂這個面膜是活化臉部肌膚在哪裡??

誰可以告訴我這洗不掉的面膜正常嗎?還是我步驟錯了?

總之,我覺得這很爛,千萬不要有人去買!

如果想問我好用的面膜有哪些...

可以看我下面隨機貼的連結,或是我的BLOG其他文章也有寫。

這篇關於這罐的評價,我不給分。因為沒有分。


我講話很直接。好用就是好用,不好就是不好。

沒有特別針對店家或品牌~

只是針對產品本身說明自己使用過後的經驗與心得~

如果有人用了,覺得很好,我不予置評。

每個人使用的感受本來就會因人而異。


[延伸閱讀] [底妝]發亮底妝★☆植村秀鑽石光粉餅霜★☆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毛孔縮小&肌膚提亮♥KIEHL'S莓果薑黃亮面膜♥臉部亮白度提升有感

[延伸閱讀] [彩妝]歐美性感紅唇♥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艾女王愛用唇膏分享

[延伸閱讀] [卸妝]植村秀Shu uemura火山泥潔顏油♥口碑推薦♥艾女王♥Ashley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