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想要分享我自國中開始,學習使用電棒的心得~

很多人覺得使用電棒很困難,容易燙到自己。

但是 "熟能生巧" 是真的喔!

這篇會一步一步用照片說明步驟,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CyberLink PowerDirector 11 (64-bit).jpg 


我自己剛開始用電棒時,燙到自己好幾次@@

而且因為弄頭髮時,電棒很靠近臉,

電棒又很燙,所以我很常燙到臉...(真是丟臉) 

今天要分享一個小小教學文,獻醜了!

希望想要入門學習使用電棒的美女們,可以有幫助喔!


首先買一支品質不錯的電棒

我這支是跟我自己的髮型師訂的~

在此沒有特別推薦哪一家的電棒捲,請自行購買。

電棒.jpg 


側面。

用手按下握把,電棒捲中間的夾片就會打開,夾頭髮用的。

電棒側面.jpg 


先看看直髮照

這樣才能比對前後差異唷!

直髮.jpg 


我頭髮很少,但是還是要分上下兩層來夾電棒。

如果正在看這篇的你,頭髮很多,

可以分三層或把頭分成四個區塊,分別夾起來~

不過我是分上下兩邊。

CIMG8547.JPG 


開始囉

拉起一束頭髮

如我想要捲度比較自然,波浪較大,就抓大束一點

反之,想要比較俏麗,讓頭髮比較捲,看起來髮量變多,就抓小束一點

總之,先抓一束囉~

CIMG8558.JPG 


先說明電棒 "向外捲&向內捲" 的差別

"內捲"  是比較可愛,比較內斂。

"外捲" 最著名就是名模林志玲。她的招牌大波浪很多都是向外捲,

比較外放、隨興,也比較有女人味。

我個人....喜歡外捲~所以今天以外捲做示範

想要內捲的人,就自己反過來操作就可以囉!


抓起一束頭髮,電棒夾開口朝外,夾住頭髮。

P1.jpg 


左邊頭髮往左捲,右邊頭髮往右捲,

這就是 "外捲" 。

把整束頭髮捲完,等待5秒左右(視溫度差異不同,停留時間也不同)

P2.jpg


直接放開,就是一束捲髮了~

雖然這樣看起來很捲,但是其實出門時,會塌一點。

會更加自然好看。

P3.jpg  


把剩餘的頭髮都如同上述步驟都上了電棒

若想要讓捲髮更加自然,記得要用手指將捲髮梳開~

如此一來,捲度就不會那麼僵硬,會比較自然。

用手梳開.jpg 


完成~

美嗎?我自己覺得好美~(自我感覺良好 = =!)

CIMG2641.JPG 

CIMG2645.JPG 


來看看比較圖

直髮看起來中規中矩;捲髮更加活潑俏麗啦!!!

比較圖.jpg 

如果你已經厭倦你一成不變的髮型

拿起電棒捲,改變一下髮型吧!


希望本篇可以幫助想上手電捲棒的人~

謝謝大家!



[延伸閱讀] [頭髮]肯夢AVEDA♥蘊活系列♥搶救掉髮&落髮問題♥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頭髮]哥德式生命果乳♥原來真的蠻好用的♥免沖洗頭髮保養♥

[延伸閱讀] [底妝]發亮底妝★☆植村秀鑽石光粉餅霜★☆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底妝]蘭蔻VS雪花秀♥氣墊粉餅♥兩款使用比較分享♥Ashley♥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