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 Loreal Professional 美髮系列

整組都是我自己買的唷!

不是業配文~

對於我這種乾燥受損髮質,真的是一大福音~

CIMG1846.JPG 

這個 Mythic Oil系列

我一開始接觸的是他們的奇蹟瞬澤露(髮油)

後來我發現,他們的洗髮精跟潤髮乳都蠻值得買來試用看看。

全部不含矽靈唷!!!

是不是很棒 ^0^ 很令我心動就是了~~

聽說是專為粗硬髮質&毛躁髮的美女設計的,

所以我這一頭毛躁的頭髮,看到這個就馬上買了(誤><")

設計師說裡面還有保濕精油的成分,

對於撫平毛躁非常有效

反之,易出油的美女就只要用洗髮精就好,

避免用同款潤髮乳。

以免使頭髮過於扁塌,這樣就不美囉~


 奇蹟輕透光燦洗髮精 ♥

Mythic Souffle Shampoo 250ml  1020元

洗髮精.JPG 

CIMG6034.JPG 

洗髮精擠在手上是透明的,

微微的香味,不會很濃,大眾應該都可以接受~

裡面含有金色微粒,聽說可以撫平毛躁,

我是不知道啦,但是看到金光閃閃,好像很厲害的款~

Mythic Oil-Shampoo 2.JPG 

Mythic Oil-Shampoo.JPG 


♥ 奇蹟輕透光燦潤髮晶露  

Mythic Souffle Conditioner 190ml  1300元

 潤髮乳.JPG

CIMG6036.JPG

這個同系列的潤髮晶露

擠在手上也是呈現透明狀

裡面也是有金色微粒

真是貴婦般的保養頭髮阿~

p.s. 個人覺得這罐蠻滋潤的!

Mythic Oil潤髮3.JPG 


Mythic Oil潤髮2.JPG

我只用在耳朵以下的頭髮,

雖然上面標榜不含矽靈

但還是不要碰到頭皮的好,

以免造成頭皮過多的負擔。

Mythic Oil潤髮4.JPG 

等待3-5分鐘就沖掉。

這時將頭髮擦乾,

我會再擦髮油,就是奇蹟瞬澤露

這罐可是我現在的愛用寶貝呢

(下面有介紹到~)


 奇蹟瞬澤髮膜 

這罐髮膜~非~常~滋~潤~

所以不建議每天使用。

中性 or 油性頭皮的人一週使用一次,

我是乾性頭皮,所以一周使用兩次,不會超過三次

CIMG6037.JPG 


髮膜有精油的味道,很香喔!

如果有用熱毛巾包覆,香味可以持續到隔天~

滋潤的質地可以滲入髮芯,修護斷掉的結構。

使用完感覺是蠻柔順的,但是不會很誇張的滑,

反而是摸起來觸感比較順、比較軟....(難形容><")

CIMG6239.JPG 


頭髮及肩 or 過肩一點的長度,用這樣的量就好。

用太多怕沖不乾淨~

1443365039330.jpg 

用完這款髮膜,記得用冷水徹底洗淨

頭髮會變得非常柔順,而且不易打結。

建議潤髮晶露和護髮膜交替使用,不要同時使用。


奇蹟瞬澤露  Mythic Oil  

$620

CIMG6017.JPG 

這罐是我每天洗髮完必備,

已經用到第二瓶囉!超級愛將!

我會用毛巾拭去濕髮上多餘水分,擰乾到不會滴水為止。

擠兩下此款髮油在手上,雙手抹勻,

直接均勻抹在濕髮上。

一來可以抵抗吹風機的熱傷害,
二來可以讓髮尾更加保濕。
質地清爽、透明,保濕效果非常好唷!
爬文後發現大家也都蠻推薦這瓶的,
沒想到效果真的沒令我失望。
價錢也可以接受,算是CP值頗高的產品。


若想要知道更多有關頭髮保養或是美妝心得,

請持續關注艾女王的部落格唷!

希望大家越來越美麗!


[延伸閱讀] [頭髮]迷人秀髮的秘密♥免沖洗髮油♥使用心得♥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頭髮] INFINI♥漸層 刷染Ombre/Balayage♥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頭髮]不好用的地雷護髮品!不要買!艾女王強力不推!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