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村秀 Shu uemura 鈴蘭草保濕卸妝凝凍
150ml  1000元

這款是植村秀最新推出的洗、卸合一的卸妝凝凍

這是我媽給我的~

CIMG6028.JPG 

包裝背後說明

CIMG6030.JPG 

 使用方式圖解

CIMG6031.JPG 

大家都知道植村秀的潔顏油一直都是明星熱銷產品
但是為了怕「油」的美女們
就推出這款質地清爽的卸妝凝凍
卸妝+洗臉→一次完成

艾女王示範給大家看唷~

卸妝前的妝容 
除了臉上有底妝之外

CIMG1874.JPG 

也有眼妝(眼影、眼線)

CIMG1875.JPG 


[使用步驟] 

雙手&臉部一定要是完全乾燥的!

將卸妝凝凍均勻塗在臉上,不需要塗很多

CIMG1879.JPG 

用手在臉上溫柔的按摩 

可以邊按摩邊加量

動作不要太粗魯 以免產生皺紋

未命名.jpg 

等到卸妝凝凍跟彩妝慢慢融在一起後

會變成油  這時在臉上沖水 再做按摩


CIMG1884.JPG 

注意!!不可以直接用水沖掉

一定要用水先按摩使卸妝凝凍完全乳化

才可以用水沖掉!


卸妝完成照 素顏唷~

CIMG1885.JPG 

[用手示範一次] 

從左至右,彩妝分別為 

花漾美姬睫毛膏/眉筆/KATE眼影/萊雅眼線液/花漾美姬眼線液/唇膏

CIMG6039.JPG  

將植村秀卸妝凝凍擠一點在手上

CIMG6040.JPG 

用手按摩 

如果量不夠,可以邊按摩邊加量

但是真的不需要太多

CIMG6042.JPG 

按摩至卸妝凝凍成為油脂

CIMG6043.JPG 

別忘了-----"潑水+按摩  讓油脂乳化完全 "!!

CIMG6044.JPG 

再用水沖淨,完全清潔溜溜~

CIMG6047.JPG 

我也拿我妹妹做示範

她有刷睫毛膏

所以植村秀的卸妝凝凍連睫毛膏都可以一次卸妝完畢唷!

洗完真的很乾淨~

我妹妹是痘痘肌+敏感肌

他使用完後,也沒有什麼問題,感覺很舒服。

他覺得這支產品非常溫和~

JADE 


JADE 


本產品擠出來時呈現乳白色狀 

香味很淡 可以說是幾乎沒有味道

質地有點像果醬  推開時會有點起屑是正常的

但是隨著彩妝和凝凍融合在一起

屑屑就會消失  臉上的產品也會慢慢變成油脂

卸完妝是可以不用再洗臉的

非常適合懶人使用~

而且卸妝完成後,不會有緊繃感

試用多次,感覺卸妝力很強

連睫毛膏、唇彩都可以一次卸除乾淨

可以說是灰。熊。厲。害。

算是卸妝跟保濕功力都很高的一支產品

唯一的缺點是對於彩妝較濃的人可能用量有點大。

但是仍因人而異

對於怕用油卸妝的美女

想要全臉卸妝產品,這支我就非常推薦!

卸妝+洗臉  一次完成

真的是好快好方便呢!


[延伸閱讀][臉部保養]2老天爺,請讓我的毛孔隱形吧!拯救粗大毛孔第二步:保濕收斂

[延伸閱讀][美人心機]艾女王♥Ashley♥冬季乾癢,夏季脫妝嗎?艾女王妝前保濕5大守則讓你貼妝又持妝!

[延伸閱讀][頭髮]艾女王♥Ashley♥ LOREAL睡蓮淨化洗潤護髮SPA系列~使用心得~


喜歡艾女王Ashley的分享嗎?

請不要吝嗇地給我一個讚喔!

歡迎留言互相切磋^^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