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村秀 Shu uemura 鑽石光粉底液

The Lightbulb 

$1750  色號#764


CIMG1834.JPG 

這罐植村秀的鑽石光粉底液,光聽名字就令女生陶醉~

有哪個女生不喜歡鑽石呢?

如果臉上可以有鑽石般的光澤,那真的是容光煥發呀~

這樣閃亮的好氣色,真的讓我很想追求。

在我遇見蘭蔻氣墊粉餅之前,我天天用的就是這罐。

★蘭蔻氣墊粉餅★蘭蔻激光煥白粉底液★心得分享★請點我★


遮瑕度高,但是卻不厚重,臉上卻又可以有光澤^0^

想不到有不選他的理由~~~~


給大家看看我使用的結果唷~

CIMG1784.JPG 

我一次只用這樣的用量,這罐用量真的很省。

有別於我之前用的蘭蔻粉底液,

這罐也是主打發亮底妝,但遮瑕力比蘭蔻更加厲害~

所以用量一點點就夠,如果用太多,底妝就會看起來厚重。

至少我不喜歡厚重底妝啦!


這是我素顏照片 (沒有用美膚,完全沒修圖)

毛孔大,還有點泛紅~嘖嘖!真的不是很OK ><"

阿就換季阿~讓我皮膚變成這樣,

希望可以趕快恢復正常....

CIMG6487.JPG 


臉頰跟鼻子兩側都有點紅紅的

希望等等粉底液可以全部蓋掉~

CIMG6488.JPG 


保濕步驟做完後,粉底液直接薄薄的塗在臉上

其實我的半邊臉只刷兩道而已,量真的不多。

粉底液乍看之下有點太白,

但其實推開後,就會跟膚色非常接近,修飾瑕疵。

CIMG6483.JPG 


以前我都用粉撲直接推開,延展性很好,不會卡粉。

現在我會用粉底刷 (因為周年慶買了一支刷子回來,就愛上粉底刷)


這罐保濕效果好,遮瑕力高,很棒很棒!

鼻子兩側的泛紅部分都被遮掉了~

皮膚因為照光呈現光澤 (我有用檯燈打光為了讓大家看更清楚)

若希望妝感薄透一點的美女,我建議用粉撲推開

如此一來留在臉上粉地液的量就會比較均勻也比較少。


完成照。(下圖)

有特別用檯燈打燈,但是依然沒有修圖,原汁呈現給大家看妝效!

是不是非常透亮,而且有光澤!

那光澤都要閃瞎我了啦><" 

毛孔都隱形了,而且鼻子上的泛紅也沒有了~YEAH!

妝感真的很透、很亮、也很像陶瓷娃娃~

取名鑽石光,真的圓了少女的夢!

CIMG6485.JPG 


完妝照!

這張沒有特別打燈,只有面對窗戶照陽光。

臉上光澤還是看的見,真的很亮白,而且保濕效果好。

兩頰臉色,也頗為紅潤唷^^

CIMG6500.JPG 


整體來說,我是非常滿意。

除了品名好聽之外,薄薄一層的粉底就可以有高度遮瑕力

算是非常優質的產品。

而且擦起來底妝是薄透的,這點很打動我。

而且用同家潔顏油卸妝,可以卸得很乾淨。我真的很愛植村秀呢!

[卸妝]植村秀Shu uemura火山泥潔顏油♥口碑推薦♥艾女王♥Ashley


可是我不喜歡用同系列的鑽石光粉餅,

因為我覺得鑽石光粉餅擦上去妝感太厚重,

有點老氣。所以就沒買,個人不喜歡啦!


我只會用一點點微晶蜜粉定妝,不會上太多粉。

但是粉底液大推!!!!

希望妝感越透亮越好~


看到網路上許多人跟我一樣愛鑽石光粉底液,

覺得挺開心的^^

好物大家同享嘛~~~


[延伸閱讀] [彩妝]♥Rebecca Bonbon刷具組♥艾女王Ashley實用推薦♥平價好物♥

[延伸閱讀] [底妝] 5款BB霜/CC霜♥自然裸妝分享♥艾女王使用心得♥Ashley

[延伸閱讀] [彩妝]♥我的唇彩收藏♥9款護唇膏♥Ashley使用心得♥

[延伸閱讀] [底妝]♥妝前毛孔隱形聖品♥艾女王使用分享♥Ashley真心推薦♥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