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7124.JPG 
毛孔粗大一直都是愛美人士的課題,
我自己也受到毛孔問題困擾很久。
在嚐百草後,終於發現幾款可以讓毛孔隱形的好物。
在這裡分享4種產品,希望對同樣有這個問題的人,
有一些幫助喔 ^0^

CIMG1824.JPG  CIMG6804.JPG   CIMG1822.JPG CIMG1733.JPG 



♦Loreal Paris 妝魔法 柔焦慕絲♦
$450 / 15 ml

雖然小小罐,但是可以用很久,因為一次只需要一點點。

CIMG1824.JPGCIMG1826.JPGCIMG1829.JPG

保濕程序完後,可以上完隔離or防曬再擦這個毛孔隱形慕斯。

因為是慕斯,所以沒有油油的感覺,是乾爽的感覺。

但是不會讓底妝脫皮或是太乾~

CIMG6080.JPG CIMG6083.JPG CIMG6087.JPG 

我再怎麼說都沒用,直接看使用前後的照片,

你們就知道效果了!


BEFORE 

沒有用美肌,也沒有用修圖,

所以可以清楚看到我鼻子上跟鼻子兩側的毛孔,好大~~~(暈)

萊雅毛孔慕斯-before.JPG  


AFTER

有沒有看到鼻子上有柔焦的感覺

毛孔真的被填滿了^^ (灑花) 

萊雅毛孔慕斯-after.JPG 

我沒有介紹的太多,因為我覺得看照片就知道差別了~

希望你們看完會跟我一樣生火,

立馬拿起來塗在坑坑巴巴的凹洞上,

讓皮膚變的平滑又細緻 ^0^



♦Too cool for school雙重遮瑕飾底乳♦
RULES OF PORE GET READY DUAL PRIMER  880元

CIMG1733.JPG

這個飾底乳很特別,蓋子旋轉打開是一小罐毛孔隱形精華
可別小看這個黑色小罐子,這可以用很久喔~
當然,看你用的量大不大啦....

使用完這個底妝會很貼,大推喔!

我每天化妝的必備良品!


介紹一下我使用步驟:

在妝前把蓋子裡的毛孔隱形精華擦在T字部位 or 你認為毛孔粗大的地方 
(我自己會加強鼻子的部分)

CIMG1753.JPG 


毛孔會隱形一半,變得若隱若現。
要讓毛孔完全不見,光靠這支是不夠的,
必須搭配第一項巴黎萊雅毛孔隱形慕斯,就可以將毛孔隱形 90% (真心不騙)

而且蓋子打開還有小鏡子喔~

再用條狀內的飾底乳使用約兩個10元硬幣的量

CIMG1756.JPG 

均勻塗抹全臉,即可上妝。

使用這個飾底乳會融合粉底液
讓底妝跟飾底乳合在一起,讓底妝很服貼。

♦Makeup Forever HD緊緻光采精露♦
HD ELIXIR
CIMG6804.JPG 
這罐不是我買的,是專櫃送的 (我忘了為什麼....)

這罐是妝前保濕,在保濕程序最後一道上完後,再擦這瓶在臉上。

上面寫Oil Free,表示不含油脂,應該不會油~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差異圖囉!


我自己用的時候,只會擠這樣一點點,擦在T字部位,

我是不會全臉擦。

MAKEUP FOREVER毛孔隱形3.JPG 


使用前 

MAKEUP FOREVER毛孔隱形.JPG 


使用後

MAKEUP FOREVER毛孔隱形-AFTER.JPG 

有看到皮膚變得比較光滑吧!

而且鼻子旁邊的毛孔都被填平了~消失了!

這罐我其實不太常用,比較常用第一罐萊雅的幕斯。

這罐沒有什麼不好,純粹是個人習慣導致而已。

如果喜歡的人,可以試試看!

我用是沒有長粉刺。


♦植村秀 UV泡沫隔離慕斯♦

CIMG1822.JPG

 一開始真的不知道什麼是隔離慕斯??

不過他們的廣告標語 "10秒毛孔隱形"  真的深深打動我的心~

有誰不想讓毛孔隱形?

我知道隔離慕斯一直都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使用過後,我也成為他們最忠實愛用者。
我已經用掉N罐隔離慕斯了~真的離不開他阿....

隔離霜分子較大,慕斯分子小,更容易吸附在皮膚表層。
按一下壓頭
擠出一大團泡泡慕斯下圖我是擠在鐵板上 (這個鐵板超好用XDD)

可以用手或是用海綿沾取

123456.jpg 

用量其實蠻省的,沒有什麼味道。

這樣一罐可以用4個月左右~

CIMG6470.JPG 


沾一些在臉上,用粉撲推開,薄薄一層就可以了。

CIMG1763.JPG 

櫃姐說:因為慕斯分子小,較易填滿毛細孔跟紋路直接的空隙,
讓後序底妝更加看起來平順完整,所以10秒毛孔隱形,還真不是蓋的啦!
美女們可以選擇無色或有潤色效果的,
我用的是有潤色效果的唷!
我記得紫色瓶身的比較偏白,若是深色皮膚的人,盡量不要使用紫色瓶身的那罐~

可以看看我以前的分享文章:

[美人心機]艾女王♥Ashley♥冬季乾癢,夏季脫妝嗎?艾女王妝前保濕5大守則讓你貼妝又持妝!


我覺得毛孔隱形跟減肥一樣,一直是愛美人士一生追求的目標。

希望我提供的心得可以幫助到大家在選擇的時候多一分參考價值,

祝大家,越來越美麗,跟毛孔盡快Say Bye Bye ^0^


[延伸閱讀] [卸妝] THREE潔膚油~不適合我的卸妝油*不推*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 除粉刺大戰♥清潔面膜介紹♥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彩妝]NAKED2眼影盤♥煙燻妝♥派對妝分享♥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頭髮] INFINI♥哥德式柔漾 重建護髮保養♥艾女王♥Ashl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