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在日本發燒的產品,很多雜誌對這罐 THREE 的潔膚油做了許多評鑑。

THREE.JPG 

從以前我就自認是神農氏,愛嘗百草,

各種產品只要有機會,就想買回家嘗試 (殘念><")

所以當我妹送我這罐 THREE 卸妝油的時候,

我很興高采烈打開,迫不及待拿它來卸妝~

結果.....卻令我蠻失望的!


我知道網路上很多人對這款有很多好評,

但是我使用過後真的好想說....我心中真正的想法><"

拜託各位路過的朋友看到這篇分享文不要太激動

不要罵我><"

可能有人認為這瓶非常好用,

應該是….使用感想因人而異,

不適合我的產品依然有很多人適合使用。

所以以下只是個人主觀意見跟心得。謝謝!

看看使用過程跟結果吧!


這是我卸妝前的樣子~

完整妝容 (用相機照的,沒有美肌,沒有修圖)

有粉底、腮紅、眼影、眼線液、防水型睫毛膏、眉粉、橘紅色唇膏

CIMG6581.JPG 


眼妝特別近拍給大家看

算是濃妝了~

為了試驗看看這瓶卸妝實力,當然要濃妝來試用啊!

CIMG6580.JPG 


我擠了三下在手上,手部跟臉部必須是乾燥的狀態

其實這瓶容量不大ㄝ....

THREE 2.JPG 


按摩全臉

特別加強眼睛部分

希望可以將睫毛膏卸除乾淨

(很抱歉讓大家看到我的肥手指...)

THREE卸妝中.JPG 


卸妝油已經跟彩妝融在一起了~黑黑的~

為了表現這罐的卸妝能力,只好給大家看妝容全毀的樣子...

(毫無形象可言><)

THREE卸妝中2.JPG 


按摩大約一分多鐘

就可以沖水囉~

THREE乳化.JPG 


卸妝完成.,但是..........

睫。毛。膏。居。然。還。在。我。眼。睛。上。

睫毛根部還有睫毛膏結塊的殘留....

好失望><"

THREE卸妝成果2.JPG 

THREE卸妝成果.JPG 


在這裡說明一下~

我必須為我發文分享的心得負責任,

所以為了確定這罐的卸妝力,

我連續使用兩天,想確定他是否真的卸不乾淨?

結果連續兩天都有睫毛膏的塊狀殘留在我睫毛根部!!!

我還必須拿出其他的眼唇卸妝液來將剩餘的殘妝卸乾淨

拍這些照片時,是我使用的第3次,也會是最後一次。

效果真的是...OOXX...實話實說啦~


我平常濃妝的時候

是植村秀的櫻花潔顏油卸全臉

就是下面這個

CIMG5911.JPG 

不過最近買了火山泥潔顏油,就開始改用火山泥了~

若平常出門只有用 CC霜打底或只擦防曬,

就會用貝德瑪卸妝水清潔。

改天我再分享這兩款卸妝給大家參考~


不過我要為THREE的潔膚油說句公道話,

他沒有不好用,只是相對於植村秀的火山泥潔顏油,遜色一些。

若是淡妝,應該就會卸得蠻乾淨的。

(推測啦...)


還有,我不喜歡他的香味~

個人覺得他柑橘調的香味不符合我的TONE~

因為有點像把防蚊液抹在臉上的感覺

其中混雜檸檬跟馬鞭草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

味道有點…too strong…不夠輕柔舒緩~

跟火山泥比起來,火山泥的味道比較柔和舒服,

是我喜歡的味道,有放鬆的感覺~

但再次強調,這些心得都很主觀,因人而異!


反正很嚴重的是….我的睫毛膏沒卸乾淨!

這要我怎麼用嘛....??

用 THREE這罐卸妝完後,睫毛根部還殘留不少睫毛膏,

這樣的卸妝效果令我覺得蠻NG的~個人不推!


雖然質地不錯,卸妝力溫和,但是睫毛膏卸不掉,

這點讓我不會想再用他…


還有一點,雖然卸妝油就是 "油"

可是這罐 THREE的油膩感比火山泥潔顏油重。

所以相較起來比較遜色,

但是如果單一看這罐 THREE的潔膚油,

除了睫毛膏卸不乾淨之外,其他部分都表現得不錯。

這是我必須為THREE說的公道話。

只是對於我來說,我不會選擇它成為我每天使用的卸妝產品。

還有一點....他的容量有點小~感覺兩個月就會沒有了...


希望喜愛使用THREE的朋友不要生氣

因為若THREE很適合你們,那應該純粹是我不適合罷了~

彩妝保養沒有絕對,就只是看個人主觀心態囉!


希望你們喜歡這篇分享,

以後會再分享我個人喜歡用的貝德瑪神仙水&植村秀火山泥^0^


希望大家越來越健康美麗!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倍優BIOCHEM藍銅胜肽精華液/脂♥平價愛用分享♥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2老天爺,請讓我的毛孔隱形吧!拯救粗大毛孔第二步:保濕收斂

[延伸閱讀] [頭髮]迷人秀髮的秘密♥免沖洗髮油♥使用心得♥艾女王♥Ashley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