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cool for school

白樺樹保養系列無感之心得分享

me.JPG 

每次走進Too cool for school之前,

我都下定決心只是進去看看,

但最後總是會消費買東西 (無言…)

搞得我現在經過都不敢走進去了 ==! (怕把持不住荷包)

真是難以抗拒他們可愛的設計~

我記得幾年前 Too cool的商品很紅,

那時我看女人我最大,藍心湄有說自己愛用Too cool的產品,

後來我也親自去買來試試~

最後覺得效果各半,

有些東西好,有些就真的還好~


今年年初我被推銷這款白樺樹化妝水跟精華液

當時覺得價錢太高下不了手,

後來我媽去韓國時,就請他在當地幫我買這兩罐回來。

記得店員當初說可以濕敷化妝水緊緻毛孔什麼的….

為何我用的時候根本無感阿…??

今天跟大家分享我個人使用過的經驗談吧!


白樺樹緊緻化妝水

RULES OF SKIN CARE PRE TIGHTENING TONER

$980

CIMG6985.JPG 

當時那位男店員的皮膚真的超級好,又白又嫩。

店員們一直說那位男店員是他們白樺樹的愛用者兼代言人

雖然我皮膚不差,但是為了想要變得更好,

就想說試看看是否像店員說的那樣神奇

櫃哥說,除完粉刺後,

用化妝棉沾濕白樺樹化妝水

濕敷在鼻頭或是毛孔粗大處

這樣毛孔就會緊緻光滑。


先倒在手上

化妝水.JPG 


質地濃稠,有香味

化妝水2.JPG 


用手推開,不會馬上吸收

化妝水-推開.JPG 


雖然濃稠,但不會黏。

過了10秒,並沒有完全吸收。

吸收速度慢。

化妝水-吸收.JPG 

我除完粉刺後,趁毛孔張開,用此罐化妝水濕敷。

濕敷白樺樹化妝水10分鐘後….

毛孔並沒有縮小!

我覺得用我的美麗日記蘋果多酚面膜,毛孔還縮小的比較明顯~

這罐化妝水ml數不大,

若常常這樣濕敷,很快就會用完,頗傷財~

我想…若產品有效,價錢高一點我想消費者都會想買單,

但是看不到效果的產品,再便宜都是浪費錢而已~

上網爬文之後,發現PTT上面對於這款的評價也是有些不推

用Google查詢是否有人有使用過的心得文,也沒查到什麼~

看來這個就拿來保濕吧…不過價位真的蠻高的><”

我是絕對不會再回購了!


白樺樹緊緻精華液

RULES OF SKIN CARE PORE MINIMIZNIG SERUM

$1280

CIMG6986.JPG 

同系列的精華液,

用起來…兩個字 「無感」

我真的超失望的耶…當初店員說的那麼好用,

結果在我臉上感受不出什麼不同....


擠一點在手上

精華液.JPG 


從下面兩張照片可以看出

質地很濃稠,用指尖沾取,會牽絲~

頗為滋潤~

精華液2.JPG 

精華液3.JPG 


用手推開 (黏黏的)

精華液-推開.JPG 


過10秒,精華液還在我手上....

很香,但很不好吸收 ==!

精華液-推開.JPG 


質地跟比化妝水更加黏稠

但是擦在臉上感覺不是很好吸收。

我猜可能是因為韓國氣候較乾燥,所以保養品都比台灣來的滋潤許多...?


整組商品讓我失望透頂,

不知道路過的讀者是否有人覺得好用?

還是其實我使用方法錯誤><??

總之…我不會再買了,剩下的也不知該怎麼辦…


在這裡跟大家說我花錢買的心得~

希望能給你們幫助!


[延伸閱讀] [底妝]蘭蔻VS雪花秀♥氣墊粉餅♥兩款使用比較分享♥Ashley♥

[延伸閱讀] [卸妝] THREE潔膚油~不適合我的卸妝油*不推*

[延伸閱讀] [頭髮]麗仕LUX無矽靈SPA精油洗護組♥平價美髮推薦♥艾女王♥Ashley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