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蔻超抗痕組合照.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 "蘭蔻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


CIMG6694.JPG 

CIMG6695.JPG 


這罐粉底液其實已經賣很久了,我也用很久了~

最近因為每天都晚睡,痘痘一直冒,

搞得我開始煩惱遮痘痘、遮痘疤的問題.....


猛然回首,才想起我自己有這個王牌粉底,
對於遮瑕可是一把抓呢!

底妝在冬天時更講求保濕度
雖然我心中保濕力第一名仍是GIORGIO ARMANI的設計師粉底霜(下圖)

CIMG7359.JPG 

但是這罐粉底液僅僅次於ARMANI的粉底霜,算是保濕力也是相當不錯的明星底妝。

ARMANI 的光澤感底妝一直稱霸,但我不得不說,
蘭蔻這瓶粉底精華表現相當爭氣!光透感僅次於GA粉底霜~
而且遮瑕力更勝GA真是臉上瑕疵痘痘斑點的最大剋星

這罐蘭蔻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顧名思義,瓶身設計分上下層。
上層是遮瑕膏(質地很滋潤),下層是按壓式的粉底液。
這樣不用另外買遮瑕產品,真的很方便XD

CIMG6695.JPG 


試用在手上

手掌背面中間有個疤痕,很明顯

上粉底液後,手部皮膚顏色提亮,疤痕變淡,但仍很明顯

組圖.jpg 


上完粉底液,用指腹沾取遮瑕膏

點在疤痕上,輕輕推開。

如下圖,疤痕幾乎看不見,明顯感受其遮瑕力非常好。

手部也沒有明顯紋路,表示保濕度高。

組圖2.jpg 


接下來就試在臉上給各位看看囉!


素顏照

顴骨上有些微斑點,鼻翼兩側也有泛紅

素顏1.JPG 


粉底液擠出來並非水狀,看似濃稠,

CIMG7668.JPG 


但是只要滑開,水潤感立現,表示保濕力就是由此而來。

CIMG7670.JPG 


直接用粉底刷沾取粉底液

CIMG7672.JPG 


直接刷在臉上

CIMG7673.JPG CIMG7674.JPG 


臉頰、鼻翼、額頭都輕輕刷上粉底液

CIMG7675.JPG CIMG7677.JPG CIMG7678.JPG 


看看鐵盤上的粉底液,即使被粉底刷推開,粉體色澤仍然飽和,

可見遮瑕功力不容小覷

之後可以再用上層的遮瑕膏,點在臉部重點部位,加強遮瑕。

CIMG7679.JPG CIMG7682.JPG CIMG7681.JPG  


完成 (正面)

CIMG7688.JPG 


完成 (側面)

CIMG7689.JPG CIMG7690.JPG 


近看,下巴處其實有顆痘痘,但經過遮瑕,已經很不明顯了!

幾乎要看不出來,YEAH!!!!!

CIMG7691.JPG 


顴骨上的斑點,我沒有遮,因為怕妝感厚重。

就只有用粉底液潤色,使臉部光澤感提升就可以了~

CIMG7692.JPG 

上蜜粉定妝

上蜜粉1.JPG 上蜜粉2.JPG 


再加上眼影、眼線、唇膏跟睫毛,完妝照如下圖。

CIMG7741.jpg 


粉底刷用完,記得清潔喔!

[延伸閱讀] [彩妝]刷具清潔液/劑♥艾女王實用推薦♥刷具要保養才使用的久喔♥


不知道各位覺得如何?

我認為這罐若跟氣墊粉餅比較,光澤度差不多,但是因為這罐遮瑕力較強,

所以妝感會比氣墊粉餅來的厚。

[延伸閱讀] [底妝]★☆我的底妝會發亮☆★蘭蔻氣墊粉餅&激光煥白粉底液★☆

沒辦法,顧此失彼嘛....

不過整體來說,是令我相當滿意的底妝。

如果皮膚狀況不好,又想要有完美底妝的美女,就可以考慮這瓶喔!


[延伸閱讀] [頭髮]我的毛躁乾髮♥Loreal-Mythic Oil奇蹟瞬澤系列♥Ashley使用分享

[延伸閱讀] [彩妝]歐美性感紅唇♥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艾女王愛用唇膏分享

[延伸閱讀] [卸妝]植村秀Shu uemura火山泥潔顏油♥口碑推薦♥艾女王♥Ashley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