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 Models Own 的淺棕色眼影盤。

雖然平價且只有簡單三格色,不僅可以打造高質感大地色眼妝

而且簡短3步驟,一分鐘即可完成唷!

11421.jpg 


之前介紹過艾女王最愛用的開架KATE霧面眼影盤

我平時愛用霧面,但是因為冬天的衣服幾乎都是深色,

眼妝若有珠光色點綴,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唷~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啦!哈哈哈!

[延伸閱讀] [彩妝]大推開架霧面眼影♥凱婷KATE(BR-6)♥Ashley愛用分享♥


Models Own是英國的牌子,品牌形象都很繽紛奔放。

看看他們的櫃位,就知道是走年輕人、色彩鮮豔活潑的路線~

models_own_carousel.jpg 

<本圖截自Google>


我一開始是在淡水的名統百貨一樓看到他的專櫃,

好奇靠櫃然後先接觸他們家的指甲油。

其實他們有名的是 "指甲油",但其他像唇蜜、眼彩盤、刷具等等都平價又好用喔!

這款眼影我買了兩個顏色,

棕色可以平時出門用,黑色可以party時畫煙燻妝~

兩者我都會介紹,不過黑色的那盒要等下一篇囉!


如果用眼彩蠟筆會更簡單喔-->請看 [彩妝]植村秀♥炫彩絲滑眼彩筆♥DRAWING CRAYON♥百變混搭玩色分享♥

CIMG7648.JPG


打開蓋子可以看到眼影是含珠光而非霧面

CIMG7649.JPG 


這篇要介紹的是棕色眼影盤

1.JPG 


別小看只有三個顏色,

這樣足夠畫出美麗的漸層眼影了!

2.JPG 

CIMG7722.JPG 


先試色在手上

手臂先上一層粉底液打底



手部試色(照白光)

顏色顯色度高,非常飽和

金屬質感的色澤非常符合我的胃口



手部試色 (照黃光)

即使照黃光,顏色依然飽和清晰

但是也柔和許多~



直接試妝

我會用眼影刷,最鬆軟的那支,

沾取最淺的顏色(左上角)在眼窩大範圍打底

[延伸閱讀] [彩妝]♥Rebecca Bonbon刷具組♥艾女王Ashley實用推薦♥平價好物♥

CIMG7550.JPG 


用刷具沾,可以看的粉體很細,並不粗糙

CIMG7697.JPG 


這是素顏的眼睛

CIMG7695.JPG 


第一步:沾取A,整個眼窩打底

1.jpg 

2.jpg 


CIMG7700.JPG 


第二步:沾取B,如圖所示。

1.jpg 

3.jpg 

CIMG7703.JPG 


第三步:沾取C,如圖所示。

1.jpg 

4.jpg 

CIMG7706.JPG 


完成 (是不是很快速!!!)

超適合忙碌晚起的上班族~一分鐘迅速完成迷人眼妝~

而且一點都不馬虎喔!XD

CIMG7709.JPG 


眼睛上的金屬光澤,我真的好喜歡 (旋轉~~~)

這樣短短三步驟就可以製造出自然的大地色眼妝

是不是很簡單呢~~~

CIMG7715.JPG 


加上細細的眼線

這樣淡淡的眼妝,很適合普通上班族或是一般出門的裝扮~

CIMG7716.JPG 


使用完的刷具記得要清潔喔!

[延伸閱讀] [彩妝]刷具清潔液/劑♥艾女王實用推薦♥刷具要保養才使用的久喔♥


貼上假睫毛,完整的眼妝就完成啦!

CIMG7728.JPG 


淡淡的眼妝就可以讓眼神更深邃。

真的方便又EASY~

CIMG7718.JPG 


雙眼閉上給大家看看眼妝整體細緻度

CIMG7720.JPG 


有了睫毛跟眼影的點綴

眼神真的變得深邃許多

CIMG7722.JPG 


看一下 Before & After

               Before                               After

CIMG7695.JPG CIMG7728.JPG 


這盒真的是我的寶貝~

CIMG7723.JPG 

CIMG7726.JPG 


希望各位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棕色眼影一直都很適合剛入門的人使用,很好上手。

我平時喜歡使用霧面眼影,如果要用珠光色,就要精挑細選。

自己對於珠光色的眼影質感非常要求,所以真正會買回家用的都是真的CP值很高的~

之後會介紹同款的黑色眼影盤,敬請期待囉!


[延伸閱讀] [彩妝]NAKED 2眼影盤♥入秋眼妝♥玩色愛用分享♥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彩妝]♥Rebecca Bonbon刷具組♥艾女王Ashley實用推薦♥平價好物♥

[延伸閱讀] [卸妝]植村秀Shu uemura火山泥潔顏油♥口碑推薦♥艾女王♥Ashley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