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30.jpg

今天要介紹我誤打誤撞買的一個保養品~

"肌研白潤冰淨毛孔緊緻亮白精華"  

歐買尬!這名字真長~~~

想要縮小毛孔的人一定要看下去!!!!

 

 

 

 

我本身是中性肌,但是冬天時,兩頰有時會乾乾的。

平時不太有敏感狀況,對於產品也很少有過敏反應。

頂多有一次用sexylook的面膜讓我滿臉起疹子,其餘就還好~

 

這是屈臣氏在打85折那天,我逛著逛著,看到肌研出這款精華液。

剛好旁邊有試用瓶,拿來擦在手上。

剛開始擦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等到我在買衛生紙的時候,突然感覺左手手背緊緊的感覺~~~

oh my god!剛剛那瓶立刻把我的手背皮膚變得很緊緻,

而且摸起來有古溜的感覺!好驚訝!

立馬買一罐回家~

我洗完澡,擦完化妝水後,連精華液都不擦,直接擦這罐。

過了30分鐘,臉一點都不緊繃,結果照鏡子仔細一看,

毛孔都縮小了!一點都不誇張!誤打誤撞買到好物~

真開勳(旋轉) 使用一段時間,決定發文分享這個平價的保養品^^

這一大福音當然越多人知道越好囉~

 

 

這罐很大罐,有200ml

一次用量也不會很多,就擠一坨~

乍看之下,是透明的,

很像水凝露,不像保濕力很強的樣子...

CIMG8092.JPG

 

 

直接擦在臉上,會有點涼涼的,因為裡面有添加薄荷

只要避開眼睛周圍,就不會薰到眼睛。

我本身不是敏感肌膚,中性偏乾一點點,這罐我擦不會過敏。

P.S. 這瓶含有酒精喔!

CIMG8097.JPG

 

水凝露質地,一推開就變成水狀~

擦在臉上,按摩幾下就吸收了。

很奇怪的是,就算不擦乳液,臉也不會乾!

CIMG8098.JPG

 

擦在臉上,無色、無味,加分!

臉頰的地方可以來回擦兩次,加強保濕~

13024.jpg

 

來看看使用前後差異吧!我真的沒在唬爛!

縮毛孔功夫一級棒!

[註] before是照黃光,after是照白光。

但是其實你們只要看毛孔大小就好,膚色不是重點~

13014.jpg

 

盒裝上有寫....

因為含有"金縷梅萃取" & "水解玻尿酸" 所以對於毛孔緊緻以及補充肌膚水分很有效。

13025.jpg

13023.jpg

 

是不是灰。熊。厲。害。

我真的沒有特別愛肌研的產品,

以前買過他們的綠瓶,非常不喜歡!

這罐要不是旁邊有放試用瓶,我恐怕一定錯過這樣的好商品。

現在有了這瓶,我的毛孔都緊緊緊!

而且皮膚柔嫩度真的提升很多。

推薦給想買平價保養品的人

如果有猶豫,可以自行去屈臣氏看有沒有試用瓶,

試在手上,你就知道我說的話有多麼實在了~~~

 

【2016/3/19 更新】

我發現這罐康是美現在買一送一耶~

完全沒有幫他們打廣告的意思,

但因為我很愛用,所以馬上上網下訂單~

之前在屈x氏買一罐就500塊,現在好划算捏!

 

 

縮毛孔推薦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2老天爺,請讓我的毛孔隱形吧!拯救粗大毛孔第二步:保濕收斂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 艾女王♥Ashley♥契爾氏KIEHL'S化妝水系列**使用分享**

[延伸閱讀] [底妝]♥妝前毛孔隱形聖品♥艾女王使用分享♥Ashley真心推薦♥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科萊麗Clarisonic洗臉機MIA2♥周年慶限定版♥艾女王搶先曝光♥必敗好物♥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