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分享  "植村秀火山泥潔顏油"

CIMG6508.JPG 


我想…植村秀的潔顏油一直都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從我念大一的時候,就已在使用植村秀的潔顏油卸全臉


過去一直用櫻花版潔顏油,這比較適用於有粉刺困擾的人 (就是我><”)

CIMG5911.JPG 

綠茶版是我媽媽跟我妹妹在用的,他們也用了很長一段時間~

直到火山泥上市後,我就移情別戀了!

因為用過試用瓶之後,覺得火山泥比櫻花版卸得更乾淨

感覺上啦..((誤><)) 

就覺得火山泥的質地更細,而且更加不油

乳化速度也比較快~

我愛用卸妝油卸全臉,就是不想底妝跟眼唇分開卸阿~

就是懶…..

剛好這樣的卸妝油可以滿足我們這種懶人的需求 XD


其實火山泥一開始並沒有引起我太大的興趣

而且THREE的卸妝油也是很火紅阿...

THREE.JPG THREE 2.JPG 

但用過THREE後讓我大失所望~

THREE 不僅味道像防蚊液,還卸不乾淨><”

[延伸閱讀] [卸妝] THREE潔膚油~不適合我的卸妝油*不推*


後來看到火山泥上了好多雜誌的排行榜

感覺評價不錯,想說試看看囉~

今天臉上全妝,就是要給大家看看它的卸妝功力!

我臉上的妝有:

粉底、腮紅、眼影、眼線、睫毛膏、唇膏

CIMG7012.JPG CIMG7010.JPG 

CIMG7018.JPG CIMG7017.JPG CIMG7020.JPG 


開始囉!

首先,雙手&臉部,保持乾燥


若是全妝,我會壓3下

若按摩到一半不夠可以再加

CIMG7029.JPG 


直接將潔顏油雙手搓勻,塗在臉上,全臉按摩

CIMG7031.JPG 



潔顏油會慢慢跟彩妝融在一起

差不多按摩一分鐘吧~看你妝濃不濃~

圖片1.jpg 


潑水,再次充分按摩全臉

讓卸妝油完全乳化 (就是要變得白白的)

等待乳化完全

圖片2.jpg 


再用清水輕輕將臉洗淨就可以

CIMG7045.JPG 


卸妝完成的結果 (下圖)

CIMG7048.JPG 

CIMG7049.JPG 


眼妝的部分,我用了蘭蔻黑天鵝防水睫毛膏

居然卸得如此乾淨!神油!

連一點點黑色屑塊都沒有~

67713.jpg 


其實卸妝過程都不需太用力

輕輕按摩就可以了!

輕柔對待臉部肌膚,不然久了容易產生皺紋


我用手示範一次給大家看

手上分別有:頰彩、眉筆、眼影、眼線筆、眼線液、睫毛膏

(由左至右)

CIMG7126.JPG 


按兩下卸妝油 

CIMG7128.JPG 

充分按摩後彩妝就溶解了

CIMG7130.JPG 

沖水使卸妝油乳化

CIMG7131.JPG 

清潔溜溜

CIMG7132.JPG 


以下用影片給大家看

就是要呈現他卸妝速度之快!40秒卸妝!

卸妝時間真的不到一分鐘~

P.S. 為了講求真實,一鏡到底,沒有剪接喔!

手上已經擦了粉底液、蜜粉、眼影、眼線液、睫毛膏、唇膏、眼線筆




<結論>

使用前上網看了PTT &其他網站上對這罐的討論,

都是正面評價居多,我自己也是這樣認為。

使用過程就算流進眼睛,也不會刺痛,不會有感覺。

“卸妝方便、快速” 是現在忙碌的都會人所追求的吧!

每天上課上班回家都累得半死,如果可以一分鐘卸全臉,

我想每個女生都會很願意使用。

卸妝完,臉部不會有緊繃感也是一大加分!

冬天到了,最怕卸妝洗臉完臉部乾的要命…

這罐我很喜歡,連我妹妹是痘痘敏感肌,都改用這瓶卸妝了。

我想我們會一直用下去。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盡快找到自己的卸妝愛用品吧!


[延伸閱讀] [指甲] 類光療指甲由♥Depend-7 Days♥七天不掉色♥艾女王愛用推薦♥

[延伸閱讀] [臉部保養]倍優BIOCHEM藍銅胜肽精華液/脂♥平價愛用分享♥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頭髮]ETUDE HOUSE♥韓國品牌護髮系列使用心得♥艾女王♥Ashley

[延伸閱讀] [彩妝]NAKED 2眼影盤♥入秋眼妝♥玩色愛用分享♥艾女王♥Ashley♥

arrow
arrow

    Queen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